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荒漠甘泉系列~九月二十一日“痛苦生豐富“
2007/09/24 05:48:21瀏覽153|回應0|推薦3
 『我......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為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腓立比書三章八節)

現在正是五穀成熟的時期,農夫唱著快樂的凱歌,把農產物收聚在倉稟裡。但是,讓我們想一想;如果不是有一粒麥子先死在地理的話,怎麼能結出這麼多的子粒呢?屬零的事情也是這樣。我們自己的生命如果不死,怎麼能活出基督的生命來呢?所以,讓我們不再顧念我們自己的安樂和幸福。我們必須將己的生命完全釘死在基督的十自架上—不但將犯罪的慾望和習慣釘死,連天然生命中一切無罪的、美好的,也該一起釘死。因為我們如果要多結果子,就必須先要被埋在黑暗和孤寂中。

親愛的,你一定會像我一樣—一聽到這個信息,心中會感到非常失望。但是讓我們記著:主竟看上了我們,要我們與祂一起受苦,在我們這豈不是一件極榮幸的事嗎?並且,一切所遭遇的,無非要把我們造成合乎主用的器皿。痛苦生豐富,死亡生生命—這是神國中的定律。

*僅以此文,獻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一日,一個痛苦的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xchun&aid=125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