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同的人……不同感受……(15、16、17)
2008/08/30 12:50:25瀏覽371|回應0|推薦14

不同的人……不同感受……(151617)

(網路笑話 轉貼分享)

 

終於知道中華隊輸掉棒球的原因

 

中華隊輸掉棒球的原因...

是因為單純的名字取不好而已...

chinese taipei中華太背

(輸一分的比賽好幾場,你說背不背)

應該叫做Chinese Taiwan中華太旺

可惜被阿共識破,不准我們用

 

一切徿係阿共仔ㄟ陰謀啦....

[歌曲新唱]

無奈 in 北京 by 中華棒球隊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不管你愛與不愛,都是歷史的塵埃

張泰山無奈 in 北京,我留下AB瓶,不孕害與不害,都是藥檢的阻礙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

彭政閔無奈 in 北京,我出國一樣點

 

              不敢在午夜問路,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蔣智賢不敢再臀部失誤,怕球到了菊花深處

 

人說百花地深處,住著老情人,縫著繡花鞋

曹錦輝能投百五的敗處,教練不信任,牛棚等花謝

 

    面容安詳的老人,依舊等著那,出征的歸人

潘威倫好球帶小的判決,練球等著那,出征的威倫

 

One Night in 北京,你可別喝太多酒,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鄭凱文 無奈 in 北京,寧可別投太多球,錯栽第二日why,羅嘉仁不用真氣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

潘武雄無奈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零

 

把酒高歌的男兒,是北方的狼族

陳金鋒打球耽擱的那兒,是背傷的難處

 

人說北方的狼族,會在寒風起,站在城門外

林智勝人說腿傷的難處,會栽韓風起,球在手套外

 

穿著腐蝕的鐵衣,呼喚城門外,眼中含著淚

張誌家撐著忽視的實力,呼喚我老外,中繼不怕累

 

8/15

喔喔喔,我已等待了千年,為何城門還不開

陽建福喔喔喔,我已忍耐了牽連,為何救援還不改

 

8/18

啊啊啊,我已等待了千年,為何良人不歸來

陽建福啊啊啊,我已忍耐了牽連,為何今天要上來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不敢在午夜問路,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許文雄無奈 in 北京,我投了許多球,不想在六局再投,怕觸動了美國的棍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許多情,不敢在午夜問路,怕走到了地安門

李振昌無奈 in 北京,我留下古巴驚,不堪那七局被轟,盼不到第一分

 

不想再問你,你到底在何方,不想再思量,你能否歸來嘛

林哲瑄不該去飛撲,球竟然在前方,應該再思量,我能否三壘安

 

想著你的心,想著你的臉,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

洪一中想著怎調度,抗壓力不足,責任我來扛,能不換就不換

菲爾普斯奪得8金以後 各國表示強烈不滿

正在喝飲料的請小心您的銀幕,使用NB滴倫尤其要小心鍵盤!!

 

 

 

菲爾普斯奪得8金以後:

各國對游泳比賽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接力泳1002004001500導致金牌過多感到非常不滿,紛紛要求增加自己優勢專案的金牌數目。

 

巴西提出:

足球應該分為3人、5人、7人、11×沙灘、室內、草地。

 

中國提出:

乒乓球應該分為直板、橫板。直板雙打、直板單打。直板橫板混雙打。

跳水應該分為1m 2m 3m 4m 5m 6m 7m 8m 9m 10m

 

英國提出:

馬術應該分成黑馬馬術、白馬馬術、紅馬馬術、褐馬馬術、黃馬馬術、斑馬馬術。

 

肯亞提出:

長跑應該分為10000110001200013000……

 

日本提出:

所有男女混合項目應該增加3p4p5p6p7p。。。群p。。。500p

 

泰國提出:

除了男子和女子項目外,有應該加上人妖組。

 

唯獨韓國在這方面沒有要求,他們大聲喊道:

菲爾普斯是韓國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217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