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妳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 】
2007/07/07 23:54:09瀏覽457|回應1|推薦0

不同的人……不同感受……(12)

 

 

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編曲:譚健常

 

 

你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 要我猜猜你是誰

 

MarySunnyIvory 卻就是不喊你的名字

 

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讓你猜猜我是誰

 

MarySunnyIvory 卻始終沒有我的名字

 

為什麼你的雙手在顫抖 笑容凝結在你的眼中

 

難道你對我會有所改變 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懷疑)(我只是故意在逗你)

 

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 讓你猜猜我是誰

 

要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不僅僅是眼睛裡的你

 

 

 

 

【 妳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 】

 

修詞:老詼訝

 

 

妳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 要我猜猜妳是誰

 

林志玲SHEF4 卻就是不喊妳的名字

 

妳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 讓我猜猜妳是誰

 

林志玲SHEF4 卻始終沒有妳的名字

 

啊不來了啦你好討厭喔 每次都故意猜錯名字

 

那麼來一個甜美的親吻 款款深情火辣辣的

 

(嬌嗔)(我只是故意在逗妳)

 

妳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 讓我猜猜妳是誰

 

要知道我對妳的感覺 不僅僅是眼睛裡的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1075403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熱麻 哈哈 有趣
2007/07/10 21:24

熱麻 哈哈   有趣 

心知   嘿嘿   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