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最近,我的腦袋瓜子兒有點痛】
2007/07/07 02:12:54瀏覽324|回應0|推薦0

不同的人……不同感受……(8)

 

今夜, 我的心兒有點冷

 

 

今夜, 我的心兒有點冷

 

今夜

 

我的心兒

 

有點冷

 

不是因為你的到來

 

也非因為你的離去

 

 

 今夜

 

我的心兒

 

有點冷

 

因為星兒已不再

 

為我閃爍

 

 

今夜

 

我的心兒

 

有點冷

 

因為微風已不再

 

輕撫我的雙頰

 

只因為你的無言

 

只因為夜的沉默

 

 

 

 

 

~     ~

 

11.  02 . 2006

 

 

【 今夜,我的腦袋瓜子兒有點痛】

 

老詼訝版

 

 

 

今夜我的腦袋瓜子兒有點暈沉沉

 

今夜

 

我的腦袋瓜子兒有點暈沉沉且喉嚨沙啞心口悸悶

 

渾身無力感覺好冷

 

不是因為昨兒宿醉的關係

 

也非因為與妳在六條通暢飲到凌晨才依依不捨互相道別

 

 

今夜

 

我的腦袋瓜子兒有點暈沉沉且喉嚨沙啞心口悸悶

 

渾身無力感覺好冷

 

給醫生看了後量額溫檢視喉嚨舌頭測胸膛量脈搏

 

開了七天藥並囑咐氣管又發炎這次的感冒比較厲害

 

禁口禁煙禁酒回家泡個熱水澡多休息保持心情愉悅

 

過幾天就好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107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