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
2007/07/07 02:02:26瀏覽479|回應0|推薦0

不同的人……不同感受……(6)

 老詼訝版 2005

 

我不知道      不知星兒      我不知道SL 

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是否依然閃爍    在甚麼方向跳舞

 

☆ 徐志摩 ☆    龍公主        老詼訝版

 

我不知道風     我不知道星兒    我不知道SL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是否依然閃爍    在甚麼方向跳舞──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輕波裡依洄。 在夢的心波裡洄漩  愛在地平線蔓延至全世界各部落格

我不知道風     我不知道星兒    我不知道SL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是否依然閃爍    在甚麼方向跳舞──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我的迷醉。他的深情,我的沉醉。她的性感,我的癡戀。 

我不知道風     我不知道星兒    我不知道SL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是否依然閃爍    在甚麼方向跳舞──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甜美是夢裡的光輝。 愛情是夢中的天使。 旖旎是沈溺裡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     我不知道星兒    我不知道SL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是否依然閃爍    在甚麼方向跳舞──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她的負心,我的傷悲。他的花心,我的歎息。她麗人倚偎,我難分難捨。

我不知道風     我不知道星兒    我不知道SL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是否依然閃爍    在甚麼方向跳舞──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悲哀裡心碎。 在夢的懷抱裡情醉! 在雲雨的纏綿裡嘿咻。

我不知道風     我不知道星兒    我不知道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是否依然閃爍    在甚麼方向跳舞──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我是在夢中, 

黯淡是夢裡的光輝。 不悔是風中的承諾。 愛情是情人眼裡的光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udade3998&aid=107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