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心領神會。
2008/10/06 17:27:31瀏覽516|回應0|推薦6
眼波流轉裡的意會,不斷地深耕著彼此心靈,
在你身上總能找到積極進取,自信滿滿的神情,
老愛在你身邊鬧著笑著,給了你更大的包容與疼愛。

總以為我們只是單純的過客關係,就像當初以文會友的心情,
隨著時間的流動失去聯繫。

這些年來,過著極為儉樸生活,人際窄到只剩下與同事間的互動關係,
有門禁的家規生活裡,總是不太有更深刻的人際互動延展,
MSN的一群,竟找不到能夠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著更多。

直到我遇見了你,牽引的機緣慢慢地熟悉一切,
你給了我更多的豐富資源,帶領著自己學習理財、人際、甚至書籍的分享,
在你的積極態度中我可以有著更多豐沛的資訊。

親愛的,謝謝你帶給我不僅僅是友誼的幫助,而且如家人般的疼愛,
讓我在人群裡可以展現信心,讓每個人對自己有著不可或缺的存在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227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