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抉擇,你的悲傷。
2007/11/27 21:01:30瀏覽811|回應1|推薦12
忽然記起了你,多年的交情,在大學。

很奇妙的是,竟會在這時候想起你,
疼我的你,傻傻的等我畢業的你,要用一輩子的愛來追。
可惜,我仍然辜負了你。

一旦我選擇了另一個人,絕對不是因為你不好,
而是你真的很好,好到我感覺你默默在一旁,
永遠守候著我的守護神,可是我無福消受,真的。
只因為我們之間的感覺全然不同。

你該知道,我總是把你當成哥哥看待,
每一次心情低落,或是有事要幫忙的時候,
一定都習慣跟你分享,絮絮叨叨的,
像個孩子般。

依稀記得,忘記不了你崩潰的眼神,
而我,卻不願這樣傷害你,
頭一次徘徊在你跟他之間的抉擇,
竟是那樣的難做決定。好難好難......

終究,還是這樣傷害了你。
疼我的他,心疼我如此的煎熬,
陪著我靜靜度過那一段你我之間的衝擊,
而這場衝擊,往往讓我們有好幾陣子碰面都顯得尷尬不已。

我想哭,可是哭不出來。
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你與他立在天秤兩端競爭著,
年長的他說的沒錯,你跟他都是很優秀的,
只是我喜歡的是他,不是你。

男人,在追求女人之初,是不會相讓的,
競爭,彼此都在競爭著,
所以你與他實則上朋友的對待,
暗地裡卻較勁著。這是老成的他這麼告訴我。

從來不知道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如此,
僅僅為了小女子我而大費周章,
到後來,我的抉擇,變成了你的悲傷。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14085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07/11/30 09:28

這樣的抉擇的確兩難!!

唉!人生有許多個交叉路口...等著我們去決擇!

這只是其中之一....別太難過了!

相信自己的決定!!


月初。(sarin) 於 2007-11-30 21:29 回覆:
俏媽咪:
謝謝你^^
多年前早已決定這一切了,
現在我不後悔自己所做的。

至少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