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錯過的幸福。
2008/09/12 16:45:56瀏覽497|回應0|推薦7
你總給我的感覺是早熟而貼心,稚氣未脫的神情有著易感,
親愛的,你其實不該背負著原罪過著日子。

很難與自己親人產生綿密的互動,又渴望有天你能得到大家庭的認同,
我想你其實是需要時間去修補關係,
因為我相信有天會找到屬於你的人生精采故事。
給自己多點信心,好嗎?

你說你在我身上找到信任與依賴,給了深深的溫暖,
帶著你到處認識著新朋友,將人際延展開來,如此豐富而精采,
開始你不想讓我自己離開原本的地方,那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幸福感,
靜靜地聽著你這樣訴說,略為心疼。

我知道你會習慣性的找我這個老大不小的姐姐,
或許在你眼裏我鐵定讓你有著習慣的依賴與關心,真真實實烙印。
答應我,學著用你良善的心與人相處,無論任何挫折,自己都能很快的克服。
這樣在我走後的那一年,能看到你的成長與轉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221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