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純友誼。
2008/04/21 09:44:42瀏覽602|回應0|推薦14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漾起的幸福滿滿。

「傻瓜,沒事那麼客氣幹嘛!」你總是這樣摸摸我的頭,攬在胸膛給我溫暖。

我們還是一樣當個麻吉好朋友對不對?
是阿,我們曾經在朗朗的星空裡許下這樣的承諾,直到彼此各自有了另一半。

曾經如此貪戀你那厚實的手掌,很想很想緊牢著握住,不放。
永遠忘不了你帶給自己的是最真實的感動,
想家的夜晚,你陪著自己上山賞景,萬家燈火閃閃不停,伴著你的溫柔笑容。

海風徐徐吹來,總感覺你是為了我而存在,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如此,
心疼卻又如此不捨,剪不斷的情感。

一直都很明白,我們之間只是單純,單純到引起朋友們的遲疑,
不走在一起多可惜,可是在一起了卻永遠當不成朋友,
我不想要這樣失去你。

親愛的J,這些年你過的好嗎?她可有好好地照顧你呢?
答應我,自己要很幸福很幸福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18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