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纖細。
2007/11/20 22:37:18瀏覽552|回應0|推薦3
他說我的文章很纖細,所以寫來引人。
可惜多年以後因誤會而沒有持續信箋交流著,
曾經,我慌慌張張的尋找。
日子久了,放棄。
                                                                               
我是個很容易說放就放的,無意綁一個人的心,
只要不在己身的時候,是不是永遠的祝福,
那麼最深刻的祝福算是我給他也給自己一個成長的契機。
縱使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一個人。
                                                                               
他的故事很長,身旁的人也知道,
甚至後來出現的也讀過一些些,最包容自己的心
依舊是溫暖的他了。
幸福,我有。
                                                                               
可是不願特意去描述過多關於我己身的一切,
文章裡,你/妳、我、他/她等都有可能是很多人演著,
不想一一的貼上名字的標籤,透露著一切身份,
保密,是我一貫的原則。
                                                                               
尚在研所的他,其實是在的。
無心插柳的結果是引他進甕,永久定居在網裡,
所以我隨時可以讀著他的故事而不出聲,
靜靜的回味,不會打擾著。
                                                                               
只要他好,我也好。
而你,我也希望你好好的,健健康康的。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in&aid=13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