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運》閉幕式倒數 奧委會保密到家
2012/08/10 17:52:57瀏覽1131|回應0|推薦27

這件事我7月份就知道了笑

記者的訊息未免太慢了吧汗

-----------------------

資料來源 : 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

奧運》閉幕式倒數 奧委會保密到家 【2012/8/9 09:52】

2012倫敦奧運將在12日畫下句點,外傳閉幕典禮將由英國歌手喬治麥可和英國謬思樂團出場表演,然奧委會拒絕對此謠言作出任何評論。(圖擷取自喬治麥可推特)

英國歌手喬治麥可在他的個人推特(Twitter)上寫到自己將參與奧運閉幕式演出,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除了寫下自己花了非常多時間在為閉幕彩排,還要粉絲們猜猜他會在閉幕式裡表演什麼。(圖擷取自喬治麥可推特)

 

      〔本報訊〕2012倫敦奧運將在12日畫下句點,先前奧委會對於開幕典禮保密到家,奧運開幕式也沒讓全球10億觀眾失望,展現英國對世界的影響力,表演節目高潮迭起,精采程度比2008北京奧運有過之而無不及,為期17天的奧運將進入尾聲,外傳閉幕典禮將由英國歌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和英國謬思樂團(MUSE)出場表演,不過,奧委會目前拒絕對此傳言作出任何評論。

      英國歌手喬治麥可在他的個人推特(Twitter)上寫到自己將參與奧運閉幕式演出,興奮之情溢於言表,除了寫下自己花了非常多時間在為閉幕彩排,還要粉絲們猜猜他會在閉幕式裡表演什麼,而謬思樂團的《Survival》則是奧運開幕及閉幕的官方主題曲,日前他們也告訴媒體,謬思樂團將會參與閉幕演出。

      然對此,奧運拒絕作出任何評論,發言人說明:「我們對一切保密,就如同我們對開幕式的表演一樣。」

      倫敦奧運閉幕將於格林威治時間12日晚上9點(台灣時間13日清晨5點)開始,預估將會有8萬名觀眾湧入倫敦碗觀看,超過9億觀眾全球線上收看,這次的主題將會是「英國音樂的交響曲」,內容囊括古典英國浪漫派作曲家艾爾加Elgar,到現代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等多首經典歌曲。閉幕式裡也會擺放各國國旗,象徵奧運將全世界團結一心,此外英國及巴西的旗子將會被高高升起,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主席雅克(Jacques Rogge)宣布倫敦奧運正式落幕,且將奧運旗子交接給2016的奧運主辦國巴西。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670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