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eorge Michael將在2012倫敦奧運會閉幕式上演唱
2012/07/19 19:34:47瀏覽862|回應0|推薦14

天ㄚ...偶像即將在2012倫敦奧運會閉幕式上演唱ㄝ

我...一定不能錯過這場盛事

喜愛GM的粉絲們也不要錯過喔

----------------------

資料來源 : BBC UK China

喬治·邁克爾:肺炎造成五周失憶

更新時間 2012年 7月 18日, 星期三 -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9:44

喬治·邁克爾去年感染肺炎,沒有及時診斷治療,致使病情惡化,一度跟死神擦肩而過。


歌手喬治·邁克爾(George Michael)去年感染肺炎住院搶救,痊癒後發現自己對那五周的記憶是一片空白。

他接受BBC採訪時說,當時他在病床上跟掙扎,「危在旦夕」;事後想起來就像「躲過了一顆子彈」。

邁克爾將在2012倫敦奧運會閉幕式上演唱。

麻痺輕敵

他透露,戰勝肺炎之後,因為肌肉萎縮,他又不得不重新練習走路。

這位49歲的歌手在奧地利維也納住院治病時,取消了一連串演唱會。他當時病情嚴重,但真實狀況對公眾保密,直到出院後才公開。

邁克爾承認,去奧地利作歐洲巡演前其實就有症狀:他在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的演唱會就因為他發高燒而取消。

如果那時就遵醫囑去檢查,就能更早診斷病情及時治療,而不至於惡化到後來那種差點送命的程度。

但他當時認為只不過是普通流感,沒有太在意,仍按原計劃赴歐洲巡演。

贈票感謝

三周後,有一天吃午飯時,他突然感覺不適,告訴大家他要回房間躺下休息半小時;「那就是我能回想起來的最後的情形」。

出院後,他寫了一首新單曲,《白光》(White Light),描述與死神擦肩而過的經歷和體驗。

英國超級名模凱特·莫絲(Kate Moss)將出現在這首單曲的音樂視頻中。

今年三月,邁克爾宣佈去年中斷的巡演將於今年9月4日重新開始,並在維也納加演一場。

他準備送1000張票給搶救和護理他的維也納醫院的醫護人員。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664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