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真好...
2021/03/17 13:08:00瀏覽578|回應0|推薦7

自從過年後...獨自在台北工作的我...還沒機會...回家...
今天...趁著下週出差之便...終於可以順道回家一趟...

前天...和妹妹的女兒通skype...
聽著小朋友用軟軟的嗓音說著..."阿姨,我好想你ㄛ"...
我的心...都飛起來了
恨不得...現在已經...在家中抱著...親著...可愛的小朋友

記得
...在台中唸大學...
那是我...第一次離家...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
...幾乎每週都坐著嘟嘟的火車...回到我溫暖的家...
有ㄧ次...已經忘了是什麼事...讓我無法...回家...
當時...就在租屋處聽著廣播...
主持人撥著...順子唱得...回家...
到現在...還清楚地記得當時的我...聽著...聽著...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自從那次以後...我再也不聽...有關回家的歌了......

想想...那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ㄝ...
而現在的我...自從唸大學...研究所...到出社會工作...
好像...一直在遷徙著...
回家...好像...變成是一件...困難的任務了......



順子-回家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Oh~Hm~~Yeah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Woah~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影片來源 : youtube - 順子 【回家】

2006/03/10 13:08 sarashih發表於無名小站部落格
2021/03/17           sarashih重整分享於udn部落格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576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