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的天氣...
2021/03/02 18:55:00瀏覽202|回應0|推薦4
來台北工作差1個月就2年了...

但是...就是不喜歡台北的天氣...老是喜歡下雨...

灰濛濛的天空...讓人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絲絲的細雨...就像...悲傷的眼淚...

讓人有想哭的感覺...


下雨...讓人淋濕...討厭...

下雨...讓人撐傘...討厭...

下雨...地上濕搭搭的...討厭...

下雨...讓棉被濕搭搭的...討厭...

下雨...讓衣服濕搭搭的...討厭...

下雨...讓我無法出門散步...討厭...

下雨...一切的一切...讓我...就是無法高興起來......

冬天的雨...讓人溫暖不起來......


今天的雨...就像今天的出差...讓人有點生氣...

為什麼男同事要追女同事...男同事就要突顯自己的厲害...

男同事明知道...今天出差的地方對我來說是陌生的...

為什麼要在大家的面前譏笑我...我真的不懂...

難道追女朋友...一定要刺傷別人來突顯自己的厲害嗎???

不懂...我真的不懂...

平常...我和男同事的交情還不錯...

ㄞㄞㄞ...沒想到...

我...再也不理他了...就...把他當做不相干的人吧...


ㄞ......明天...還要跟他出差一天................



2006/02/23 18:55 sarashih發表於無名小站部落格

2021/03/02           sarashih重整分享於udn部落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5696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