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魚座的我...
2021/03/01 15:49:27瀏覽181|回應0|推薦3
雙魚座的我...浪漫 or 不浪漫...
每次有人問我的星座...我都...難以啟齒...
因為認識我的人...每次都...大笑^^|||
因為...表現在人前的我...易怒...實際...暴躁...霸道...不掩飾地大笑...
絲毫...沒有浪漫的表現...
連外表...都不浪漫...
但是...我相信...骨子裡的我...是浪漫的.........
從國中開始看翻譯羅曼史小說...我就...愛上了...結局都是完美的...
男女主角經歷了各種磨難...不畏任何困難...最後...都會在一起...
不像某些世界名著...像...羅密歐與茱麗葉...雖然...很好看...
但是...卻是...悲慘的結局...
我討厭.................
所以...從國中到現在...我最愛的書...就是羅曼史小說...不論...國內或國外
當然國外小說家的文筆...略勝一籌...
我最愛的時空...是古代的...
問我...為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就是愛...
連看電視...也是愛看古代的...
有一次弟弟實在受不了我...就說...大姐,你前世一定是一位"格格"...
呵呵呵..."格格"ㄝ...
老實說...我好像有"格格"的蠻橫...
未完待續......

2006/02/22 18:43 sarashih發表於無名小站部落格
2021/03/01            sarashih重整分享於udn部落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15696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