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遭批奧運非個人舞台秀 喬治麥可:不後悔
2012/08/17 19:44:06瀏覽631|回應0|推薦69

和昨天po的文章一樣...

只是今天這篇是自由時報寫的...

另外...

恭喜偶像的新歌"White Light"在週日的表演結束後,躍升專輯排行版第2名三太子開心三太子開心三太子開心三太子開心三太子開心

-----------------------------------

資料來源 :  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

遭批奧運非個人舞台秀 喬治麥可:不後悔

【2012/8/15 16:12】

英國歌手喬治麥可日前在倫敦奧運閉幕式上表演新歌White Light,卻被網友認為奧運閉幕式不是他個人的舞台秀,被指控為不適當。(法新社)

對此批評,喬治麥可稍後也在推特上回應:「這是我唯一能在電視上跟大家說謝謝的機會,謝謝大家對我音樂的支持以及之前的禱告們,我收到了,此外,我一點都不後悔上台演出。」(圖擷取自喬治麥可推特)

〔本報訊〕英國歌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日前在英國倫敦奧運閉幕式上表演新歌White Light,卻被網友認為奧運閉幕式不是他個人的舞台秀,被指控為不適當,對此,喬治麥可大方回應,他一點都不後悔在閉幕式登台演出,也謝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和禱告。

現年49歲的喬治麥可,先前被醫生診斷出罹患肺炎而被迫延遲巡演,然而這次倫敦奧運閉幕,是他生病接受治療後,首次登台,他演唱多首知名歌曲,而最後他也演唱White Light,該首歌是因為瀕死經驗激發而成。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奧運閉幕式不是個人舞台秀,且認為此表演不恰當,紛紛在喬治麥可的推特(Twitter)上留言,甚至有網友認為:「我不敢相信他被允許這麼做。」

喬治麥可稍後也在推特上回應:「這是我唯一能在電視上跟大家說謝謝的機會,謝謝大家對我音樂的支持以及之前的禱告們,我收到了,此外,我一點都不後悔上台演出。」

喬治麥可的White Light在週日的表演結束後,躍升專輯排行版第2名,蘋果音樂系統iTune上的資料也顯示,這首歌下載排名因此來到第22名。

延伸閱讀 :

1. 2012/07/19 George Michael將在2012倫敦奧運會閉幕式上演唱

2. 2012/08/10 奧運》閉幕式倒數 奧委會保密到家

3. 2012/08/13 George Michael的2012倫敦奧運閉幕式演唱的線上觀賞

4. 2012/08/16 喬治•邁克爾為奧運閉幕表演辯護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672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