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喬治•邁克爾為奧運閉幕表演辯護
2012/08/16 20:41:36瀏覽1158|回應2|推薦22

是怎樣

大會都同意偶像唱新歌了(因為偶像有在Twitter上說他有去預演)

有什麼好批評的

是忌妒偶像可以在奧運閉幕中唱了2首歌吧

---------------------------

資料來源 : BBC UK China - 娛樂星空

喬治•邁克爾為奧運閉幕表演辯護

更新時間 2012年 8月 15日, 星期三 -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1:03

喬治·邁克爾的《白光》到本周二的iTunes下載排名是第22名。

英國歌星喬治·邁克爾(George Michael)表示不後悔在奧運閉幕式上的演出。

喬治·邁克爾在倫敦奧運閉幕式上演唱了他的新單曲《白光》(White Light )。

但是批評者說,他是利用當天的表演大搞宣傳,為他的新單曲作廣告。

喬治·邁克爾周二(8月14日)在社群網站推特上說,希望他的歌迷們不要因為報章說他是「不要臉地打廣告」而有所困擾。

倫敦奧運閉幕式上的演出也是現年49歲的喬治·邁克爾罹患嚴重肺炎之後首次復出。

去年,喬治·邁克爾因為肺炎威脅其生命而在奧地利的維也納住進醫院接受治療。

他曾經是最早進入中國的西洋熱門音樂合唱團「威猛樂隊」(「Wham」)的主唱,這次在閉幕式上戴著招牌的太陽眼鏡、黑色皮夾克,為在場的八萬名選手和觀眾表演。

除了《白光》之外,喬治·邁克爾還演唱了他在1990年代唱紅的《自由》(Freedom)。

在閉幕式上演出的還有解散已久的辣妹樂隊(the Spice Girls )等英國熱門音樂界的老將與經典代表。

但是批評者指出,喬治·邁克爾居然獲准在這個「不適合打廣告」的場合表演他的新單曲,的確「匪夷所思」。

喬治·邁克爾的《白光》據稱是他在因為肺炎與死神搏鬥之後、有感而發,故而編寫了這首歌。

他說在奧運閉幕式上表演這首歌,是向歌迷的忠誠、他患病時為他所做的祈禱致上感謝之意,所以他並不感到遺憾或者後悔。

延伸閱讀 :

1. 2012/07/19 George Michael將在2012倫敦奧運會閉幕式上演唱

2. 2012/08/10 奧運》閉幕式倒數 奧委會保密到家

3. 2012/08/13 George Michael的2012倫敦奧運閉幕式演唱的線上觀賞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6717715

 回應文章

Michelle
2012/08/20 14:44
您好
很冒昧留言給您,我也是George的超級粉絲,看到您參加過他3次演唱會,真的太羨慕了!
希望他最近還有開演唱會的計畫! 能一圓我的夢想!
請問除了官網,還有哪裡會有相關訊息?
謝謝您,若能收到回覆,十分感激!

Michelle(michelle041203@hotmail.com)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2-08-20 21:27 回覆:

今年在歐洲及澳洲都還有演唱會喔

趕快上GM官網確認場次

另外加入GM官網會員,會不定時收到GM訊息

我知道今年有2位GM粉絲要去倫敦參加GM演唱會、1位要去歐洲(好像還沒確定地點)參加GM演唱會

心動、要趕快行動喔

GM今年演唱會場次請到http://www.georgemichael.com/tour/查閱

有關GM訊息也可以到

1. http://twitter.com/georgemichael

2. http://music.yahoo.com/george-michael/

但是GM官網的訊息還是比較正確的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2-08-20 21:30 回覆:
已回信,請收mail笑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表演很精彩!
2012/08/17 10:56

因為唱得好 表演得精彩無懈可擊

只好來批判曲目吧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sarashih) 於 2012-08-17 19:33 回覆:

ㄣ...有道理ㄝ奸笑(呵呵、嘿嘿)奸笑(呵呵、嘿嘿)奸笑(呵呵、嘿嘿)奸笑(呵呵、嘿嘿)奸笑(呵呵、嘿嘿)

聽您這樣說,我比較不那麼氣憤了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