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癒重生 喬治麥可興奮唱新歌
2012/07/03 07:10:44瀏覽736|回應0|推薦41

是滴...

偶像生病...我知道哭

偶像今年又要在歐洲和澳洲開演唱會...我知道

偶像去年在奧地利生病差一點死掉...我知道

偶像生病又恢復健康...我知道

偶像要出新單曲...我知道

是滴...偶像一切一切的動向...我都知道

一切都要感謝我的香港好友也是GM粉絲...Gloria謝謝

她三不無時會上網找偶像的新聞,mail給我們這些GM的粉絲們感動(嘩)

所以我非常清楚GM的動向

只是...因為懶惰,所以都沒po上blog與大家分享

我想...我不能再懶惰了

不然...偶像的新聞在我的blog真的會斷了啦汗

差點忘記最重要的事...

偶像新單曲..."White Light"已經可以到youtube聆聽囉

PS : 第一次看到影片中"I am back"這段話後,我馬上噗疵笑出來,可見偶像這次大病痊癒後心情有多愉快了奸笑(呵呵、嘿嘿)奸笑(呵呵、嘿嘿)奸笑(呵呵、嘿嘿)奸笑(呵呵、嘿嘿)奸笑(呵呵、嘿嘿)

影片來源:YouTube

影片名稱:George Michael - White Light (Lyric Video)

另外...GM也有Facebook

GM的粉絲們到GM的FB按讚讚

可以隨時獲得GM最新的訊息喔搞怪(咧咧)

--------------------------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

發表日期:2012/7/2 13:38

病癒重生 喬治麥可興奮唱新歌

麥可發行單曲「白色光芒」(White Light)。(圖由環球提供)

    〔本報訊〕英國傳奇巨星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在歷經去年的一場大病之後,以更積極樂觀的心情再度出發,同時宣佈加盟環球音樂集團。麥可更透過發行單曲「白色光芒」(White Light),呈現出迫不及待重返歌壇的興奮之情。

    新歌「白色光芒」(White Light),正是他感恩能夠病癒重生的心情寫照。歌詞中一段「我回來了,比過去更驕傲,寶貝,我的歌聲也比以往更加響亮!」道盡麥可迫不及待重新站上舞台的興奮與自信,台灣歌迷已經可以在電台與網路聽到這首新歌播出。

    麥可在去年11月於歐洲「Symphonica」巡演途中,在奧地利罹患肺炎住進加護病房,因為併發急性呼吸窘迫症,一度傳出病危消息,震驚全球歌迷。這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讓麥可對生命與歌唱有新的體認,他表示,通常此時,音樂界的傳統是列出這些年來賣出多少百萬張的唱片、拿出多少獎,但他卻只想說聲「謝謝你」。

   「歌迷們都知道我一直夢想擁有歌手與創作者的音樂生涯,但怎麼也沒想到在30年後,我還能擁有健康、快樂,我覺得我還能創作更多的音樂,就像是奇蹟出現一般。」麥可滿懷感恩的說。今年6月29日是他打入英國金榜的30周年慶,他特別選這一天在英國首播新歌「白色光芒」(White Light),以慶祝這30年的傳奇音樂旅程。

    近年團體重組蔚為風潮,傳言喬治有意與昔日伙伴安德魯‧瑞吉里(Andrew Ridgeley)重組「Wham!渾合唱團」登台,以此方式慶祝他們攻榜成功30周年。但這消息已被麥可的發言人否認,聲明指出他慶祝30周年的方式,就是發行「白色光芒White Light」這首單曲。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發表日期:2012.07.03 06:56 am

喬治麥可病癒 快樂唱新歌 

【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圖,環球音樂提供)

     英國傳奇巨星喬治麥可去年11月在歐洲「Symphonica」巡演途中,在奧地利罹患肺炎併發急性呼吸窘迫症,一度傳出病危消息;經過半年休養,喬治麥可以積極樂觀心情再度出發,加盟環球音樂,推出單曲「White Light 」(暫譯:白色光芒),以歌詞「我回來了,比過去更驕傲,寶貝,我的歌聲也比以往更加響亮」,宣布重返舞台。

     鬼門關走一回,讓喬治麥可對生命與歌唱有更新的領悟,他說:「歌迷都知道我一直夢想擁有歌手與創作者的音樂生涯,30年後,我仍能擁有健康、快樂,還創作出更多的音樂,有如奇蹟。從1982年起,那麼多人買我的唱片,年復一年看我的演出,我只想說聲謝謝你。」

     今年6月29日是喬治過去所屬的「Wham!渾合唱團」以「Wham Rap」這首單曲打入英國金榜的30周年慶,有傳言喬治有意與昔日夥伴安德魯瑞吉里重組「Wham!渾合唱團」登台,喬治的發言人否認聲明稱:「慶祝30周年的方式,就是發行White Light這首單曲。」去年因病取消的「Symphonica」巡演,將從9月重新在奧地利起跑,目前他正在錄製新專輯,預計今秋發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rashih&aid=659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