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晨的心情
2008/07/23 05:25:36瀏覽311|回應0|推薦1
五點了,天色漸漸亮了起來。
外頭的偶爾飛過車子喧囂聲,這更能凸顯寧靜的早晨。
我不喜歡早晨,因為很孤單。
大家都在睡覺,大家都在夢鄉裡,大家都在貯存起床後的能量。
孤單,適合形容我自己,但不適合我的心情。

像是一道撕裂傷,輕輕劃過我的胸口。
那是一個人的部落格,一個我從國中就喜歡的一個人。
才翻閱幾篇,我就知道,那一段距離。
遙不可及的距離,並非她住得很遠,而是,
交集和生活圈。
我很想哭,為什麼而哭?
哭說我為什麼一直喜歡她。
哭說我為什麼那麼在意她。
哭說我為什麼要為她而哭。

嗯,也許這些只是藉口,我只是想發洩情緒而已。

我今天夢到一個人,她是我高中同學。
也是我昨天出去時,跟她講最多話的一個人。
我夢到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在夢裡緊緊抱著她。
有種安全感,有種心靈上的慰藉。
她跟她不一樣,
前面那個她是一種崇拜的心態,卻是很愛。
後面那個她是一種依靠的心態,喜歡,但愛呢?
我不確定。
也許是要一段時間吧,我更能確定自己的感受。

我好想玉芳老師,一個月沒見到她了。
我的心理師和輔導老師。
她的小孩不知道長得怎麼樣,不知道健不健康。
沒辦法,心理師是不能給個案私人的聯絡電話的。
有時候我覺得很不公平,因為不能像朋友一樣的聊聊天。
有時我真希望,我不是她的個案。

我也好想智圓老師,雖然昨天才跟她出去過。
但她要留職停薪2年了,我依然沒有她的聯絡方式。
即將進入8月的我,似乎只能靠我自己了。
7月還有智圓老師的幫忙,我勉強撐過半個暑假。

唉,去吃早餐吧,肚子好餓。
今天就先寫到這了。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207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