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純愛電影
2007/09/19 02:30:56瀏覽1389|回應0|推薦0
最近一個陰錯陽差之下,我不小心利用了狐狸載了『現在,很想見你』。
記得第一次看是在我高二上學期的時候,美術老師讓我們看的。
於是事過1年多,我再度想起這部純愛經典片,所以去下載來回味。
而我沈迷於這一類的電影了。
接著我又陸續的載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淚光閃閃』等片。
裡面的故事幾乎都是由小說改編。
以前愛看網路小說的我,開始轉往視覺欣賞。
最讓我感觸深刻的是『現在只想愛你』。
因為裡面的劇情很夢幻,裡面的人物很不一樣。
最重要是裡面的女主角靜流宮崎葵飾演,可愛的模樣真的讓我迷上她的天真笑容。


↑可愛天真的笑容↑ 迷死我了。
看完電影後,最感動的就是後面所搭配的主題曲:戀愛寫真。
是由大塚愛所唱的。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124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