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的情感抒發
2007/12/13 04:35:52瀏覽308|回應0|推薦0
凌晨四點,我在我家打網誌。
不在家還在哪?白痴。
又去瀏覽了一些人的網誌,心情真的給他下去了不少。
我看我以後還是別看他人網誌好了。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猶豫著要不要打網誌。
看著自己上一篇的文章,又是日過幾時,讓他發黴。
感情,果然還是我自己不能碰的一塊。
因為我似乎容易被感情所牽動,所影響。
也許現在只需要快樂和努力的過每一天的高三生活,才是我最主要的目標。
但感情總是會牽擾我。
不知道是哪個她,
都有微妙的情感因素在裡面。
而最明顯的我自己知道,
不是她還能有誰?
因為我太在乎了,因此她的舉動可以成為我的動力,又或著成為我的阻力。
好想感性,但必須先理性完才能感性,於是我一直克制著自己的感性一面。
高三,我不想帶給其他人額外的壓力。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過完這個壓榨青少年內心的高三生活。

現在的我開始往下掉了一點,但等等也許就會好了。
我快變回正常人了,但心中還是希望,很多人的關心。
也許我要學會如何堅強,勇敢的面對每個挑戰。
雖然現在這個挑戰,讓我感到疲憊不堪。
但我還是撐下去,因為有你們在。
My Friends。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1449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