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的幸運
2007/02/10 00:37:03瀏覽195|回應3|推薦11

向來….總是了解自己並沒有任何的偏財運
也總認為好運從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因為從懂事以來,凡是抽獎,對獎的活動之中,
中獎人絕對不是自己,當然,連統一發票的200元也很難得到
可是,沒想到命再不好的人,也會有受到老天眷顧的一天



所以我就說嘛,凡事都要靠緣分的…
對妳,或許就是多了那麼一點點的緣分,
才會讓妳成為我第一次的幸運

第一次見到妳,並沒有太大的好感
也毫無想要擁有妳的意願
因為就妳的身材而言,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實在是不怎麼出色
黝黑的膚色,加上寬寬扁扁的身材
實在找不出一個優美的形容詞
來形容妳

但或許是人家說的,再難看的看久了也會喜歡上
而我就這麼跟你看對眼了
原以為…追妳是一個簡單任務,但是萬萬沒想到
真正開始實行了,反而是困難重重…
在妳不出色的外表之下,追求者卻如滔滔江水一般…
足見妳有特別的一面,

而如前所述,老天就是如此的眷顧我…
在通過層層難關,擊敗一群追求者之後
妳…終於屬於我!

屬於我之後的第一次見面,也是在飄雨的冬季,
開著車由高速公路北上,和死黨在擁擠的台北街道尋找
尋找妳…尋找妳所在的位置

為了怕妳淋到雨…
將妳擁在懷中用身穿的大衣覆蓋著妳,
就這樣把妳接到自己住的地方
興奮的感覺無法言語
第一次覺得如此的開心

但,這種關係是無法隱瞞的…
終於還是被家人知道
第一次帶妳回去見家人
妳出奇冷靜的表現,
讓我以為一切都將風平浪靜,安然度過……

沒想到…家人還是反對,原因還是經濟因素
當時的妳,所花的費用的確不是我個人所能負擔的
妳有如千金般的身分也無法過慣平常的日子
任我使盡各種方法,仍抵擋不了家人無情的反對
而我也只好屈服於現實的冷酷之中…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思念卻未曾減弱
當我獲知妳身患重病的消息之時
我急忙的四處找人幫忙…

無奈~無奈~無奈~
三聲無奈,仍道不盡我找不到良方的悲哀…

四處尋找...
從北到南…再從南到北…
怎麼也都找不到!
難過與失落是當時心情最好的寫照…



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
至今我已經放棄為妳尋找能讓妳回復往日活力的良方…
我只能看著在一旁靜靜躺著的妳
回想當初和妳形影不離的點點滴滴
若可以…
我希望妳能知道,
雖然相處日子不長,但是…
我很感謝妳帶給我那段快樂的日子…

因為妳曾經是我的第一次幸運
也是我當時向人炫耀的話題…

 






------------寫給我生命中的第一支[行動電話]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el64&aid=734300

 回應文章

離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回應
2007/02/10 23:36

To 框:

謝謝你,不過有明白就好...^^

To 芽:

的確,行動電話普及後,拿到第一支行動電話時的感動是少了許多,不過比較起來,我第一次拿到呼叫器時的感動還沒有行動電話來的深~~  ^^"


~[欲訪南柯伊人影;輕離弦音十里外]~

藍色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10 21:36

我完全都沒有想到

你是在寫手機ㄟ^^

太強啦~~~

我一直以為你再等一個曾經的人

哈哈哈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7/02/10 11:00

在看的時候就一直在猜是什麼「東西」,原來是手機呀!

現在學生手機一直在換的、不是三不五時不見就是嫌它功能又落後了,有這種剛拿到手機的初衷之人已經越來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