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進北京,唯有一中 !!
2008/03/08 23:17:20瀏覽963|回應0|推薦25

不知道來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剛看到標題的瞬間不知道是什麼想法呢?是認為離弦要針對最近討論的[一中市場]來寫自己的看法,還是要針對統獨來著墨呢?如果是如此那可能要讓有這種想法的朋友們失望了,雖然對於最近的選舉招數我個人是有很多想法,也很想一吐為快,但看到兩組低水平標準的自我要求,實在也沒有再去討論的必要了...

那麼,這篇標題是啥用呢?騙人進來看的嗎?呵呵...當然不是啦!其實主要的目的就是要為努力在奧運棒球資格賽八搶三奮鬥的中華隊加油的,奧運在北京舉行,中華隊的總教練是洪一中啊,兩者一湊,標題就出現了...

連續看了兩場比賽,真的覺得中華隊真的是有在努力,不只是因為贏球才這麼說,而是從去年的比賽看到現在,中華隊的拼勁真的有所改變,也許中華隊中沒有很多的旅外球星,有沒有很多的國內職棒大咖,雖然有許多年輕的選手,但這樣的一種組合,我個人覺得似乎幫助了整體的士氣與觀念,以往中華隊多有旅外球員加入,說難聽一點,其實大家都是老油條,不只每個球員都有著自己本身的原則,在這種短期的國際賽程中,總教練要去帶的動這些球員,相對的應該也得花些力氣吧,我想,尤其國內職棒選手,更有公司撐腰,在之前也曾發生過,最後加上沒有足夠的休息,[疲倦]將會是影響球員態度的原因之一~

而這次的資格賽中,因為加入了年輕選手,我個人認為,年輕選手的衝勁應該多少有軟化一些老油條的態度,一方面滿足當前輩的感覺,一方面也有要當後進的榜樣的感覺,一連串的影響,似乎讓我感覺到中華隊的生氣越發地蓬勃!

也許少了陳金鋒的強大火力,也許少了謝佳賢的強力左打,但這些球員的精神或多或少都有影響到整個中華隊,雖然八搶三資格賽只進行兩天,但我相信中華隊拿到奧運門票的機會是很高的!理由呢...第一,當然是球隊氣氛好,第二,就是總教練名字選的好,至於第三嘛....就是這陣子新台幣一直漲,所以中華隊拿到門票的機率當然也一直提高嘍~~呵呵!

最後,雖然我相信中華隊可以取得奧運參賽權,但無論最後的結果是如何,在結果產生之前,也希望大家給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  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uel64&aid=167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