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你有多久沒跟老朋友聯絡了?
2007/01/20 14:16:24瀏覽516|回應0|推薦9

恰巧路過了以前就讀的國小,看到熟悉的制服,我把車速放慢,仔細的看,發現原來自己已經那麼久沒經過這裡了,校舍翻新,圍牆全都煥然一新,整個畫面變得完全不相識,小學生們在操場上嬉鬧玩耍,這才盧然發現,自己已經是個高中生了…還是要考大學的高三生了!好像做了一場夢,從夢中驚醒…我有多久沒這狂喜過、大笑過了呢?腦海中閃過國小同學的身影,一同打鬧、一同玩樂,不知道什麼是難過,什是挫折。我馬上傳了封簡訊,問候她的近況。

~這個問候或許輕得像根羽毛,不經意的飄落在對方心裡,
卻正好或…恰好的搔著他的癢處!~

其實些日子以來彼此都有電話聯絡、線上聊天,但隋著我搬家、讀了外縣市學校後就沒再見面了。突然好想好想她,所以傳簡訊給她,告訴她我正在想她!最近過得好嗎?

人真的很健忘,維持一段感情很不容易,特別是在距離的考驗下。人的緣份真的得來不易,每天見面不一定熟悉,既然已經有了感情,便不想輕易放棄了!人或許(應該說是真的)是自私的,但此時此刻的我並不是想自私的擁有她,而是想自私的給他一份祝福。我想,這封簡訊應該能為她帶來溫暖吧,至少,如果有人對我這麼做,我的心肯定是暖暖的!既然我這麼想了,我便不想等別人的溫暖,而是,我想當帶給別人溫暖的人。

後來,這位同學回覆了,她說她很感動,也為我的學測加油打氣。在這一來一往中,我們彼此沒有占有,只有關心;事情過後我開心,她也感到窩心,這不是很美好嗎?

或許我沒很難再有碰面的機會了,但我想,這份情要傳下去!雖然這一切並不轟動,但細水長流。

~有些感覺有些回憶放在心裡是永遠不會變的。~

分享這個故事給你,也希望你能關心一下老朋友吧,為他加油打打氣,替對方點燃一盞燈,也能為自己帶來溫暖!共勉之。

《建議閱讀》
初次拜訪:
認識三米---2007-01-20人因夢想而偉大,但偉大的人不會只擁有夢想!
更多閱讀:新聞手札一公升的眼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ibook&aid=66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