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6.26 거짓말...帶來的想法
2009/06/26 06:05:06瀏覽344|回應0|推薦11

這星期若颱風不來湊熱鬧的話,真想去海邊走走。
有些思緒想整理…有些想法想在能放輕鬆的地點調整。

很喜歡bigbang的「거짓말」,對我來說是具有很意義的一首歌。在這休息的期間,是它給予依靠的空間,也因為看了《向世界呼喚吧》,所以在內心建立了許多更加堅定的想法,一位努力的人並非最後能成功,可是成功的人…必定要經過努力。

清楚興趣與利益無法共存,若將兩者放在一塊的話,中間顯然會有所摩擦,最近在想,那些抱持著身上的興趣而轉換成自己的工作,那之間的平衡如何取得?我想,這是一門很重要且很辛苦的課程,或許它們倆能共存,只是內心需要自我調試。

當想要冷靜思考時,就會聽 Bigbang《Big Show》LIVE版的거짓말。
一開始REMIX過的弦律 ,到整體的聽覺效果,有時…它給予自己很多、很多的想法…,甚至是感動。
跟阿屏談過,以後自己想要怎麼樣的工作。
我的說法很模糊(呵~~~) ,記得是說想能在工作上獲得感動。
= = 夠模糊吧!其實自己也不清楚怎樣的工作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或許…,在거짓말中獲得太多的感動,初響起的弦律徘徊在耳旁,直到最後的歡呼聲結束,當下有很多感覺是說不出來的,就像那感動是無形的,內心是平靜的…卻很充足。

這樣的想法早在幾個月前出現過。
前幾天因為想要放空 = =,所以獨自躺在床上,然後聽著LIVE版的거짓말,是想起前次去看海時一直聽著這首歌?還是想起那遼闊的大海?更或許…再次沉溺於弦律裡?
只是感覺有淚水劃過臉頰,且是接連地湧出,不是難過的流淚(我很確信)。

今日清凌五點醒來打這篇日記,還是聽著거짓말,似乎有點較明確的想法浮現了,看來早上的鳥兒有蟲吃,而我能在最清醒的時刻尋獲一絲光點的方向。^^
之前談的感動…,也許不要限制於只是在工作上,當然,要在工作上渴望獲得這部分,可能是很艱難。@@
而是想在"生活"中執行,想在生活中扮演是帶給他人熱情、快樂、微笑的角色,這大地是我的舞台,雖沒有特別建起的華麗舞台,但只要是Samfreedom存在角落,就是屬於自己的舞台。
也許能渲染的人數無法像在舞台下龐大的人數,可是我找到了明確的方向---是心靈上。

或許當在沮喪或是難過的那一時刻,能想起這首歌給予的想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3077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