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2.26
2009/12/26 08:36:05瀏覽152|回應0|推薦7
昨日店長返回工作岡位,進公司時雖有客人在,還是抽個幾秒鐘打招呼,看來休一個星期的假,回來工作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baby說你穿上新制服很好看?" 結束一位難纏客人後的店長說道。
"是嗎?可是這高腰裙讓我很難受。= =" 走至茶几室拿子機要播電話給董事長。
"是店裡穿起來最標準的。"副店回。店在在旁回應很好看。
其實呢,這陣子打算要增胖,只是這合身的制服讓我指疑,若果真成功增胖了,合身的裙子怎麼辦呢?
晚餐時間跟店長在小工作室用餐,吃到一半就開始玩弄便當裡的食物,然後跟店長說:這裙子讓我吃飯吃的很辛苦@@
"那你脫掉裙子吃呀。"
經理問說會不會討厭人家說你很瘦,沒錯,所以正努力在增胖。><

這幾日都在忙交接典禮事務,忙翻了。
副店問我前日加班到多晚,沒有加到多晚,頂多延個半小時下班,只是因為某小事故讓我十點半多才返家@@,好像什麼倒楣的事都發生了。

一進公司馬上接獲指令要播電話給董事長,一手忙記著要待辦事務,一手拿著電話,我想還有其餘的思緒可以聆聽在旁的對話。
他們在聊店長老婆生小孩的過程(通常內容都不是很好= =),然後又在埋怨很多年前全體員工去幫忙一個婚宴,結果連飯都沒得吃(跟這一次的典禮情況應該會是一樣的= =)。
店長急於跟我解釋剛才他們說的都是假象,生小孩是多麼美好的事,在公司工作是多愉快的事……。
忙於要處理事務的我回道,"那你們剛剛說的是什麼?" 上一秒還說得那麼起勁。

等候交接典禮完畢,應該可以冷卻個幾天吧?已忙到昏頭了,胃也隱隱作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362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