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住在水中》
2017/01/22 18:37:17瀏覽225|回應0|推薦3
六歲男孩問爸爸:我們是不是住在水中……
13個短篇,訴說如同困在魚缸的無奈人生,
不斷掙扎,不斷破滅,再掙扎,周而復始,
但是不要忘了伸出援手,
因為,任何施捨皆有幫助。

這是一系列有關個人掙扎和夢想幻滅的故事,每一篇都充滿諷刺性幽默。
------------------------------------------------------------------------
最近鍾愛閱讀這樣的小篇文章,每段故事、每篇的主角....都讓人不自覺走進故事內,腦海中滿是文字敘述的景象。
每當工作身心疲憊時,一人靜靜地,依偎在被單上,不受外界干擾,只專注享受閱讀樂趣。
這似乎是宣洩壓力的管道,冷靜下來做一件事,幫助不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8955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