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5.10.31空下時間打日記
2016/10/31 16:24:49瀏覽193|回應0|推薦5

真的好久沒回到udn blog.....

點擊閱讀昔日記錄的文字,些許回憶湧入腦中,曾經的自己如此仰賴blog,透過文字將內心的想法、心情一一記錄下來,說真的,它們喚起太多往事點滴,所以很珍惜。

承認自己逃避"現實"有好幾年,以為這麼做,讓時光慢慢逝去,一切就會變得很圓滿,即便有缺陷,也能完美無瑕地被掩蓋掉.....是自己這麼認為。

沒有日記記錄的,消失那幾年,還是傷痕累累。
以為經歷過難受的戀情之後,自己會學的聰明些,殊不知,傷的更重,跌得鼻青臉腫。
還是保持一原則,"誠信"的重要性,今日即不便是情感上的欺騙,也無法接受那將近兩年的謊言,說好聽一點,是在探試我的為人,說白一點,感情之間根本沒有信任,到最後,我怎麼會有被"背叛"的感覺?!

因為跌過一次,所以還猶記當下的傷痛。
即便現今結交另一個對象,有時發現自己好像無法,再像之前那樣"完全"地相信他人。
內心擋上一扇門,無法把真正的情感流露。

半年前將穩定的工作辭掉,專職為男友工作室工作。
因為剛起步,所以一開始就爭執不斷,相信現在是過渡期,還有一段的磨練期,若一開始就順利成功,那我們最後應該什麼都沒學習到,對吧!

無法去預想結果,所以就努力去執行就對了。
一直以來是工作狂的性格,現在工作性質是,隨時會淡、旺季交替,忙完一季活動後,瞬間空了下來,心情反而浮躁。

現在的工作心態已與往常不同,所以給自己的壓力更大,總會想,是否自己能創造更多價值,要如何去承接更多的活動案子回來,以及如何跟客戶談合作活動......。
對我來說,挑戰性滿高的,畢竟跟以前的工作性質完全不同。
再來,它似乎也滿足了兒時自己想要的工作型態,一、工作彈性,因無須打卡,工作室就我一人,把工作做完即可。二、有機會去履行做公益的活動。這幾個月多,利用非假日到各安養院做公益表演。

越做不到的事,我們兩似乎都有同樣的個性,就是非達到不可。
不管未來的事業發展如何,至少勇敢地去做過,比以往只是腦袋中想像,還不如真正地去履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7998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