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2.13 聊
2009/12/13 09:36:38瀏覽47|回應0|推薦1

今日清晨才入睡,與將近數月沒見面的豬倫聊聊,聊完之後有說不盡的舒暢感,可能她了解,了解我的作風、性格及思緒,也許起伏變動她有所感應。
"你不覺得將你的生活弄亂了嗎?" 覺得豬倫頓時變成了講師。
"不會呀!經過了就會有所成長。" 這次是頭一次道出自己內心的話語。
翻轉許久也好、折騰許久也是,總覺得要將內心堆積許久的話語道出,宛如鬆口氣的輕鬆,僅管還是沉重。

感覺有往前跨一小步,而在那一小步中涉取了"某物"。
告知我現況模樣,缺乏了什麼,而它對我來說很重要……,真的很重要,重蹈覆轍的原由終究在於它。

每次跟豬倫聊之時,總會在聊的過程中獲取一些從來沒有的想法,不過昨日話多的人是我,可能思緖整頓過,在這之前刪除了不必要的雜訊,只是短時間發動二次大掃除,那轉折的心還待恢復。

"覺得有某方面的障礙,溝通方面。"
"你嗎?不會呀!你很會說的。" 豬倫睜大雙眼回覆。
"那是對你,對不熟的人反而會退縮,完全成了被動的狀態。"
在扮演不同的角色,對於當下自我認知也有許差異,好像還不太認識某一部分的自己。

最近工作忙碌,期許工作忙的狀態能彌補腦中不斷跳躍的思緒,只是…目前還沒有達到效果。
對於那僅殘留包裝華麗的糖果外殼,給予過喜悅、笑容,像個孩子般地等候某日能給予糖果實體。
現在不再等待,等待結果是自己發自內心地漸漸吞噬自我,故作堅強似乎成了特權,可以偽裝但終究挺不過失落的心,那相同的進演方式,使我不禁錯鍔,一樣的步調、一樣的理由、一樣的離場方式。

想起跟豬倫一塊去看海的情景,幾月前道出的話語,跟今日相比,差異多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3583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