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2.18 理性與感性
2009/12/18 19:16:07瀏覽192|回應2|推薦12

早上乖乖起床吃早餐,然後很準時地吃藥,不然再拖下去就要到中餐時間了。= =
今日天氣冷~~不過還是抵擋不了要出門的慾望,雖不是出遠門,不過當在騎車的當下,那冷的感受
...........@%$@,到圖書館是挑了幾本想看的書,今日似乎是小學生到圖書館參觀的日子,聽著圖書館員跟小朋友們介紹如何借閱書籍…,果然小朋友多就會成了一情景,童言童語+胡言亂語....吵成一團。

天氣已經到達"凍"的感覺~~~~想到明日上班要穿裙子,oh.......no~~~~> <
昨日上班時店長看著我說道:"會冷就將絲襪穿上,沒有的話叫她脫下來給你穿。"
"我自己有帶.......。" 下一秒就去將黑絲襪穿上,免得店長想到又再念一下…哈~~~學聰明了。
"哇,你全身黑耶!"  當在看經理留言要處理事務時,同事看著我說道。
"是呀!從頭到腳都是黑的,.............心情也是。"  話說我們只能穿黑色的吼~~~
"嗯?!........................不要這樣啦,知道你昨日真的有被氣到。"

這陣子店內似乎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不過我個人是屬於自己燃起的莫名火會由自己處理,只是昨日看著店長跟同事要吵起來的樣子,怪尷尬的= =",有話好好說嘛~~~~~要生氣可以,先將事務處理好再來。(我的原則)
應該去買可樂來給大家消消氣,只是天氣冷作罷了,另外一提,可樂是我的提神飲料。

店長大推的"麥迪遜之橋",原本要到圖書館借的,不過找不到。@@
就因為店長對我說了兩次:"你有時間要看看。"
同事問說理由,店長沒理會,只是看著我再重覆一次:"你應該要看看。"
好的~~我會盡想辦法將書找到,看完書再找電影來看。^^

-----------------------------------
沉穩地執著每一思緒的理性,總是阻擋著內心不禁澎湃的感性,應當避免所偏愛受到任何超過實際情況的波動,應當容忍偶爾的怠慢或是失望引起的低落心情。

在那兩者之間,所佔的比重有所不同,總是隨著時間、地點、環境而變動著,有時太過於理性,理性到將爆發的情感隱藏地無影無蹤。
--------------------------------------

今早順利地擺脫在意志力最薄弱之刻,總是浮現的影像不再出現。
只是…浮現的是"工作" ,都夢到董事長追到家中了,怪可怕的~~看來最近壓力真的太大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3601191

 回應文章

明月小樓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珍 奧斯汀
2009/12/30 07:50
我不喜歡"麥"片!
還是珍 奧斯汀的 理性與感性 最棒!

didid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麥迪遜之橋
2009/12/20 12:49

麥迪遜之橋講的是一個已婚女子過著平淡無味的婚姻生活,有一天先生不在家,一個陌生人來問路,和這名陌生男子卻一發不可收拾,雖然最後這名女子還是選擇婚姻,但是這個男子卻是她此生最愛,帶著對他的懷念度過餘生。

我非常多年前看完這個故事就跟自己說絕對不要結婚,除非確定對方是我的最愛。

隱形的單數(samfreedom19) 於 2009-12-20 23:25 回覆:

感謝您的留言!^^

應該會找機會來看看這本書或是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