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然與必然?
2007/03/17 23:39:16瀏覽297|回應0|推薦6

聽說...我禮拜五的早上差點遲到,快7點才坐到公車...

到捷運站,剛好有一班捷運來,怕遲到 然後就擠了上去

是不是....又遇見了他?


有一個男生在我們那站上車,穿著黑色外套、牛仔褲、粉紅色的背包...

(芊芊說他搭配的很奇怪,可是穿在他身上就是搭阿~

那個男生...身上好像也是種香香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

不過,他不會記得我吧?他看著一疊文件?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英文....

令我驚訝的是,他也是在石牌下車...

很可惜,我和芊芊她們約好今天中午要吃泡麵的,不帶泡麵我會被K.O.掉

到便利商店買完東西,走出來...看到一班公車過去

雖然只是一瞬間的事,但是我還是有看到他...(莫名奇妙頭就往那邊轉了....

之後到學校,還是和芊芊、薄荷講,我連嵐都講了....

嵐說我想太多,那種事根本不必在意....

然後星期五又煩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快要忘掉的...早知道不賴床了....


芊芊說...第一次相遇是偶然,第二次相遇是必然

那...我們兩個?還會再相遇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82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