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血鬼獵人 D(愛死你了~
2007/03/26 20:50:29瀏覽580|回應0|推薦3

昨天,禮拜日下午,

跑了圖書館一趟...把原本要還的書還回去,

上面寫著歸還日期:3/01,結果我昨天才去還....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啦~然後又借了六本,有兩本書的封面還滿詭異感覺...

回來的時候,不知道要幹麻....我不要寫功課拉~!

突然想到!

芊芊上次借我看的吸血鬼獵人 D的動畫還沒看~

還有跟包子學長借的納尼亞傳奇,然後放進去電腦裡.....不理我,不能看阿~囧"

只好搬那台不知是DVD還是VCD的錄放影機,

到我家二樓那台喇叭快爛掉的電視接上去看,

吸血鬼獵人 D,之前芊芊也有借我看"薔薇姬"(吸血鬼獵人 D其中一篇)

很想看看它拍成動畫會是什麼樣子....

芊芊說....... D ....很可愛!? 可是我看到的只有帥而已,很帥~!

劇情,我也不大曉得....反正很精采,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D是一個吸血鬼和人類生下來的小孩,然後那個他老爸好像是吸血鬼魔王,吧?

還滿想把它整套的書都收集起來的說....

聽芊芊說,好像出到完結篇了!聽說D會死翹翹?!

納尼亞傳說,上次(很久以前)看預告,感覺好像還不錯看....

看了小說,有無言到,有點想打那個翻譯者,

印象中,他有一段好像寫:

因為那個畫面太恐怖,我不敢寫出來,怕有些父母不讓小孩子讀這本書

當下..."那你就不要翻譯這本書阿~害我這麼期待~!"

看了電影,還好啦,你只要看過魔戒,你大概就不會覺得它很壯觀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84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