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藉您的手----拉近彼端的友誼---感謝主
2009/06/08 15:36:33瀏覽516|回應0|推薦3

或許

這是一份"緣"

將彼此拉近

要飛離台灣的那一晚

母女促膝長談

"一切都交給主"

女兒毫不考慮的回答

母女只有會心一笑

才剛認識沒幾個月

這個做"麻麻"的緊張兮兮

幹麻?

不瞞您說

我對遠距的戀愛是完全沒信心

這會有結果嗎?

不  不會有的

我不敢寄予希望

更別說"厚望"

但是

日子一天天的過......

八個多月   (245天)

不算短

每天不間斷的噓寒問暖.......

而且準時的喔!

讓我好感動

這個孩子真有"心"

國臨 謝謝你

你的用心

讓將媽媽放心不少

七月將至

你得吃多一點

好準備上"戰場"

這個特別的日子

先預祝你 馬到功成 

   

      願一切得主的保守

         成就學子    

           努力 果成

    我當歡喜呼向 耶和華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 讚美進入他的院

    感謝 稱頌他的愛

    願一切的祝福 帶給當祝福者

    一切的平安 帶給當關懷者

   更 願所有的 " 祝福" 隨著風兒   處處飄揚

          在每一個陰暗的角落

           (詩篇 100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4167&aid=302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