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兒子的第二封信 2010.4.7.
2010/04/07 10:50:20瀏覽373|回應0|推薦5

一切

在不知不覺當中走過

我聽到你內心不斷的嘶吼,吶喊著

我的爸媽啊

你懂嗎

你了嗎

我是愛你們的

只是我不知道怎嚜表達對你們的愛

一種木訥

卻被曲解成不通人情

不懂得孝順

孩子啊

孩子

經過無數的歲月

你把那份感覺深埋在心底裡

我非常願意繼續傾聽你內心的話語

希望

媽咪可以讓你很放心的訴說

爸霸知道你很膠著

藉由這一次次的溝通

也可以讓爸媽更了解你的苦楚

一趟南部的心理成長課程

能拉近我們彼此

你可知道媽咪有多嚜高興

我們竟從晚上一直聊到隔天早上,欲罷不能

這二十幾個年頭所講的還比不過今晚

爸爸媽媽這麼多年來

也壓抑著好多的情緒

我們一直都很不能理解

經過溝通

爸霸對於高中聯考一事

對於他無意傷害你的一番話

感到抱歉

媽咪也要對於教養你的方式

深深的抱歉

爸媽很想緊緊的摟住你

永遠 直到..................   

我跟老爸的溝通方式

爸媽會跟著你們一起改善的

謝謝你提起勇氣說了這一番話

兒子啊

你是我心目中最優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4167&aid=392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