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1N1 降臨的聯想
2009/04/30 15:10:44瀏覽333|回應0|推薦1

(這張照片取自"邊境流浪者"在 西藏拉薩,長途漫漫千里拔涉所寫下呕心嚦血之作)

經濟風暴正面臨"颱風眼"之時

再來一個21世紀的"黑死病"

世間正面對了如此大的挑戰

(真的很懷疑我們 的政府是否準備好了嗎?)

在此政治,經濟,社會百態紛紛擾擾的階段

您我是否硬起來了嗎?

自立自強吧!

再等

您的所有都沒了"立場"

好好的愛自己吧!

為此我將在黑暗的角落

為他們 禱告

願主

在天之崖 與我們 同在

相信您比我們 更清楚

堅毅的信念將因著您

一切都交託於您

載彼一方

負笈遠方求學之子

亦得

仰望 至高的主 做我的光

還是不忘要對妳耳提面命一番

兒啊!

出門在外,一切得小心,保護自己的措施不可免的

想想我們母女攜手塞納河畔的同時

我將你託付給了"聖母"

殷殷的話語

不斷的託付

只要你平安

願 主保守所有學子出入得安全,衣食得健康

感謝所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4167&aid=29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