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情無價----------
2009/05/01 08:14:29瀏覽499|回應0|推薦4

有一天 抬頭一看

生命一團糟

你試著努力改變一切

卻在某處

迷失了自己

不知何處而來砰然一聲

妳發現生命一團糟

竟然

渾然未知

But

最重要的竟是"迴轉與補償"啊!

少不是多!!!

為何獨讓最親密的人等你這麼久?

難道你不願分享你的世界?

我知道你自私的不願被打擾吧!

你對他的需要是----一切的,是所有的

就像你現在需要我一般

能讓你無後顧之憂

您到底知不知道

讓您無後顧之憂背後所付出之代價............

您還過著如此一般的生活

一點都不知悉啊!

已然發現我最熟悉的人生已經結束了!

這才是真的嗎?

人生迴轉處竟然發現

少不是多啊!

快樂是容易得多的事

選擇去愛你身邊的事物

是容易多了

而你擁有了這麼多

別總是去嚮往著你所沒有的.............

或是你想像中沒有的

那將會讓你平靜多了

想像它就是你生命中的------Mother

永遠的愛她   敬她 (他)

需要時陪她 是她(他)

Because she(he) can do everything, take  care everyone  of us

她將他寶貴的生命轉換了一生的"愛"

溫暖了每一個人

美化了每一件事

她是生命學之神

更是你一生絕無僅有的

這一世  下一世  再下一世........... 

一定是她(他)

為了愛 為了家

何不抽出一點空來

別吝於參予你我生命中的重要時刻吧!

It,s times up

come back in! 

你還有遺憾嗎?

機會總在瞬間......

要捕捉幸福,您覺得很難嗎?

或許

您常常汲汲營營於您的人生當中

卻很苦於捕捉那一份感覺

不要灰心

生命的道路雖然有無數個十字路口

"當您苦於左手空空的當下

在您右手將會有喜樂跟著來的"

您不覺得捕捉"幸福"永遠只在一瞬間

當您享有了    也別忘了

"高傲必使人卑下"

常常高舉自己的那張--------- 牌   

真以為天下間沒有人能

哪知道回首俯瞰

人世間富足的不只我ㄧ個人    

高傲必卑下 謙虛的必得尊榮  

讓我們一起珍惜那僅有的吧!

Love        Love          Lov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4167&aid=290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