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走到人生的零界點時
2009/06/08 03:55:13瀏覽414|回應0|推薦1

當我走到人生.........

    回首來時路

一切都未來得及歸置

只知面對著一團糟

愛人啊!

當我思聲力竭呼喊妳的名

哪知回頭一切都是空

哈哈哈......

始知來也空,去也空啊!

難道你還不解嗎?

當我等你於夜空之時

你可知

徹夜輾轉難眠之苦啊!

年輕氣盛的妳

未曾想過

也難以面對

可知      我心已衰老

       我的眼已茫然

       走在街頭 如履薄冰

        二月吃冰 冷暖自知

        但是

你卻儼然未知啊!

        或

你不願面對

       或

你怨怼世界對你不公

   一切的    一切

當你再度登上人生的零界點時

     祇知高處不勝寒    

     何地是我歇腳之處

     何時我該再度出發

我的人生面臨著極度的挫折

     該左轉 不 不 不

     或許可以右轉了

但是

難道

你心已絕?

不 不 不

我還是願意與妳攜手

走在黃昏時   哼著"無論天老地荒 海枯石爛"

享受那酸甜苦辣

甜蜜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4167&aid=302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