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第三十二章>
2008/04/30 21:01:19瀏覽217|回應0|推薦2

第三十二章-雨中相遇

「主人,你為什麼要騙你的同行啊?」青龍透過心靈與阿銓交談著。

「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牽扯進來,這件事情與他們沒有關係。」阿銓回道。

「那主人,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啊?」青龍再次問著。

「我想先解決一下SIGMA詛咒的事,畢竟我現世是他們的領導者,

何況我已經答應我的先生,怎能反悔?」阿銓理直氣壯的回答。

但黑龍突然哼了一聲,「主人,你還是這樣的個性,先以別人的事為第一,你不怕當年的事情重演嗎?」

黑龍反駁的說。而青龍聽完後則怒吼一聲,「墨曜,你怎能對主人如此不敬!」

此時阿銓笑了一下,「沒關係,墨曜也是好意,青曜就別計較了。」

青龍再次冷哼了一聲,而黑龍則愧疚的道歉。

「好了!其實我這樣也是有目的的。你們想想,我手上擁有SIGMA御令,

只要配合靈魂就能使用各種不同的能力,何況我的修羅七訣也需要靈魂能量才能提升層次,將我同行的靈魂找回來有這些好處,何樂而不為呢?」

「主人,別裝了啦!明明就是擔心你的同行,我知道你對他們已經有感情了啦!我這些年在你體內可不是白待的!」

黑龍笑笑的說著。阿銓聽完後苦笑了一下,「哎呀!被你發現了啊!但總不能放著他們的靈魂不管吧?」

青龍似笑非笑的吼了一聲,「主人,你知道的,我們不能...」

阿銓不等青龍說完,「好了!這件事我自有分寸!總之就先這麼辦,目前我的力量也不足以完成那件事。 」

「主人,只要我們七條龍重新回到你體內,到時候就能開始了。」

黑龍恭敬的說著。「恩,現在有了你們,我已恢復一些力量,但此刻我不方便使用,你們還是暫時潛藏在我體內吧!」

「是的,主人!」兩條龍大聲的回應著,「也差不多到了,先不說了,在找回我同行的靈魂的期間,你們順便感應一下有沒有其他靈龍的氣息。」


神念一收,阿銓將意識從意念空間拉回到現實世界,此刻他與玉雅和姵姵,

剛剛穿越了時之白芒,又到了另一個時代裡。

「哇~這就是穿越時空呀!好特別的感覺喔!」玉雅驚訝的說著。

「恩恩,就像全身浸在白雲裡,真舒服。」姵姵也讚嘆著。

阿銓聽到後無奈的搖著頭,「我說兩位大小姐啊!妳們當作在觀光喔!我們要趕快找小逸他們。」阿銓有點生氣的說著。

玉雅朝阿銓吐了吐舌頭,「人家第一次穿越時空嘛!幹麻對人家這麼兇。」

她撒嬌的說著。阿銓害怕的退後了兩步,「好了好了!是我不對!不要在我面前撒嬌。」

此刻阿銓腦袋傳來青曜的聲音,“主人,沒想到經過這麼多年,你還是那麼怕女人撒嬌喔?”

阿銓聽完立刻傳了意念回去,“多嘴!要你管!”

隨後他只聽到青曜跟墨曜的大笑聲,他惱羞成怒,臉都紅了起來。

「阿銓,你怎麼了?臉那麼紅,你很熱嗎?」姵姵疑惑的問著。

「啊?喔!對啊!天氣蠻熱的!」阿銓急急忙忙的回應著。

但玉雅抬起了頭看了天空,「阿銓,現在是陰天啊?你怎麼會熱啊?」

阿銓也抬頭看了天空,「啊?快下雨了啦!不覺得很悶嗎?我都給悶熱了!」


話剛說完,〝轟~~!〞一聲巨響,天空一道閃電劈過,開始下起了雨來。

「啊?說下雨就下雨啊?」阿銓惱怒的說。「唉唷~阿銓都是你這個烏鴉嘴啦!」

阿銓也吐了吐舌頭,此時雨下的更大了。「不趕快躲雨不行!」

阿銓從懷中抽出了SIGMA御令,「阿龜!!給我出來!」阿銓大聲的叫著,

之後從裡頭飛出了一團小白球,變成了阿龜的模樣。

「幹麻啦!我下棋下的正高興的說!」阿龜不爽的叫著。

「趕快變出你的龜殼啦!沒看到在下雨嗎!」阿銓大聲的吆喝著。

「靠!把我的龜殼當雨傘喔!門都沒有!」阿龜嘴巴上雖然這麼說,

但是還是變出了龜殼幫阿銓他們擋雨。「嘿嘿,這樣才對嘛!龜殼雨傘可以申請專利耶~」阿銓壞壞的笑著。

「去!少噹我!現在在古代哪來的專利可以申請啊!而且我現在是靈魂申請個屁啊!」阿龜反駁的說。

「好了不鬧了!我們也要趕緊找到可以避雨的地方。」


三人觀看四周,發現他們處在一座山裡,周圍都是樹木,

不過他們是在山道上,比起在一片茂密叢林漫無方向的行走好多了。

過了不久,他們發現了一間小木屋,三人立刻衝了過去。

而阿銓懷中的SIGMA御令又發出了光芒,阿銓看到後心裡高興了一下,

這代表前面有高一二班中某人的靈魂了。


姵姵敲了敲門,〝扣!扣!〞「請問有人在嗎?」

「是的。請問外面的朋友有什麼事嗎?」一串清脆柔和的女聲傳出,

讓三人頓時愣住。而後玉雅笑了一下,「不好意思,我們是路過的旅人,現在外頭碰巧下了一場大雨,想來借個處所暫避一下雨。」玉雅很有禮貌的說著。

〝挾~〞的一聲,門打開了,一位皮膚白皙,臉色紅潤,

溫柔可人的女子站在三人面前,她輕輕笑了笑,「既然如此,那便請進吧!」

三人在開門的瞬間看到了女子的面貌,都愣住了。不是因為她長的國色天香,

而是那人便是他們找尋很久的28號同學--「小文鳥」。


「小文鳥!!?」三人同時大叫,把小文鳥給嚇了一跳,向後退了一步。

「請問...你們是在叫我嗎?」小文鳥疑惑的問著。

「喔,對喔!抱歉,把你嚇了一跳。」姵姵向她說了一聲抱歉。

「恩,老實說我們是在叫你沒錯。」玉雅說。小文鳥聽完後眉頭微皺,

「不好意思,你..你們是不是認錯人了?我不叫小文鳥,我叫做瓊玟。」

瓊玟溫柔的說著。「呃...這該怎麼說呢?」姵姵思考著。

而瓊玟揮了揮手,示意三人坐下。「好吧!瓊玟,事情是這樣的...」

於是三人將SIGMA詛咒的事告訴了瓊玟。


「什麼!?你..你們說的是真的嗎?我真不敢相信!!」

瓊玟不敢置信的叫著。玉雅拍了拍她的肩膀,「唉~別說你不相信了,我當時聽到後也是不相信呢!」

瓊玟看了看玉雅,兩人相視一笑。「這..這真的太匪夷所思了!」

瓊玟還是不敢相信的說著。而阿銓此刻又拿出了SIGMA御令。

「既然如此,我就証明給你看吧!」

話剛說完,阿銓大喝一聲,一團團的白色光球從御令中飛了出來,

變換成每個人原本的樣子,看著瓊玟。「啊~~~~~~!」

瓊玟看到這些“靈魂”,嚇的大叫了出來。

「呵呵,這樣你總該相信了吧!」玉雅賊賊的笑著。

而瓊玟雙手遮住了臉,只露出了兩隻眼睛,看著玉雅點了點頭。


「啊~~~!小文鳥,我想死你了啦!!!」阿臻瘋狂的大叫著,

朝瓊玟飛了過去,嚇的她花容失色,大叫了起來。

「阿臻,你太激動了啦!她都還沒取出靈魂勒~」高興吐曹的說。

「嘿嘿,阿銓,你就趕快取出靈魂,我們要跟小文鳥敘舊啦!」

阿呆迫不及待的說著。阿銓聽完搖了搖頭,隨後取出了修羅劍,

「瓊玟,你準備好了嗎?」瓊玟有點害怕的向後縮了一下,

「你們說的都是真的嗎?」阿臻聽到後翻了翻白眼,

「對啦!你還不趕快讓阿銓取出靈魂!」

瓊玟聽到阿臻的話,感覺非常的熟悉。「或許你們說的是真的,因為她的聲音我感覺蠻熟悉的。」

阿臻聽到瓊玟說的話後,得意的大笑了起來,「呵~呵~呵~看唄!她果然記得我!」

「廢話!妳那獨特的笑聲誰會不記得啊!」姵姵冷冷的說。


阿銓感覺會沒完沒了,趕緊打斷了眾人的談話,舉起了修羅劍,

劍上的紅寶石對準了瓊玟,「隱藏於修羅劍上的靈能啊,我以你的新主人之名,將出現在我眼前被囚禁的靈魂,在吾等之前解放吧!!!」

隨著阿銓唸完最後一段話,從劍上的紅寶石中射出一道紅光,打在瓊玟身上,

靈魂光團從她身體飛出。阿銓左手握住SIGMA御令,

「收!」將小文鳥的靈魂收進竹簡中。

大大的字體散發著白光,寫著:<28>翔空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828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