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躺好奇遇記外傳--「神州奇遇」<第三十一章>
2008/04/26 19:51:15瀏覽238|回應0|推薦3

第三十一章-千年宿命


千萬光點迅速掠過,分為紅、藍、綠、黃、橙、白、黑等七色,

充斥在一條看不見盡頭的隧道中。阿銓宛如置身在時光隧道裡,

跟著青龍與黑龍共同穿梭,一幕幕他從未看過卻熟悉的景象不斷朝他襲來,

時間彷彿過了千萬年之久,阿銓在木之靈龍「青曜」以及陰之靈龍「墨曜」的力量下,找回開啟他千年宿命的記憶......


「阿銓~~~~!」姵姵飛身衝去,一把扶住被青龍衝進體內而昏迷的阿銓,

她擔心的看著阿銓,「阿銓!阿銓!」姵姵輕輕的搖了幾下阿銓,

但他完全沒反應。「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姵姵著急的說。

而一旁的方老闆走了過來,「姑娘,你先把她抬入我的房間內休息,

他應該是因為青龍龐大的神聖之氣突然衝進體內一時間負荷不了才昏倒的。」

姵姵點了點頭,隨後兩人將阿銓抬入房間內平放在床上,姵姵坐在床邊,

看著昏迷不醒的阿銓,「銓,你快醒醒啊!」她輕聲的說著,

但阿銓始終沒有動靜,看著他額頭上緩緩留下的汗珠,姵姵輕輕的將它擦拭掉。

就在這時,阿銓身體突然冒出了青光,隨後又冒出了黑光,姵姵嚇了一跳,

倒退了幾步,「怎..怎麼了!?」姵姵驚訝的說著。

一旁的方老闆則一臉疑惑,「奇怪,那充滿神聖之氣的青光分明是青龍所發出的,但而後那股充滿陰邪之氣的黑光又是什麼?」他不解的看著阿銓。


「啊!糟了!」姵姵大叫了一聲,方老闆急忙問道,「姑娘?怎麼了?」

姵姵驚慌的看著方老闆,「慘了!你剛剛說過青龍之力能抵禦陰邪之氣,

但阿銓體內天生就有魔氣,一定是兩股力量相克了!!」

「什麼!?」方老闆驚訝的大叫。

這時,他們還不知道,這段等待了千年的宿命,即將在這一刻開啟。


之後,姵姵趕緊將阿銓抱回了玉雅家,眾人看了都十分擔憂,但卻又束手無策。

轉眼過了三天,在三天內阿銓的身體不斷交替發出青光與黑光,

眾人相信這是青龍與阿銓的魔氣在互相對抗。


「三天了,都已經過了三天了!阿銓怎麼都還沒有醒過來!!!」阿臻大吼著,

在一旁的眾人無語,全部低著頭。此時,阿銓突然爆出了青色光芒,

將眾人全部嚇了起來,隨後一聲大吼,那條巨大的青龍從阿銓體內衝了出來,

盤旋在空中,在床上的阿銓也睜開了眼睛,緩緩從床上爬了起來,

他右手一揚,那條青龍再度一吼,又飛進了阿銓體內。


眾人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


「阿...阿銓!你終於醒了!!」過了一會兒,玉雅首先打破了沉默,

「恩。」阿銓簡單的回應了一下。而阿臻飛了過來,「銓,你沒事吧!?」

阿銓朝她微笑,「恩,我沒事,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眾人趕緊圍了過來,

「阿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你怎麼昏迷了那麼久?」

「那條青龍呢!?」眾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問著,讓阿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好了啦!」阿銓大叫一聲,眾人隨即安靜了下來。

「不要再問了!我現在就解釋給你們聽!」

「那青龍玉珮一接觸到我的手,就知道我體內蘊含著魔氣,

所以裡頭的青龍就跑了出來,想衝進我體內化解我的魔氣。」阿銓說著。

「恩恩,然後呢?」阿臻興奮的問著。「因為我的魔氣是天生的,

跟我的身體是密不可分的,所以青龍沒辦法化解。但青龍不服輸,

便決定要留在我體內,幫我克制魔氣了。」

「喔~原來是這樣啊!那真好耶!」姵姵笑著說。

「有青龍的力量在,這樣對我們是一大幫助呢!」高興微笑著。

「恩。」阿銓也笑著說。


「玉雅,因為我又耽誤了太多時間,必須要趕快出發尋找其他人的靈魂了!

刻不容緩,原諒我現在就得走了。」阿銓愧疚的說著。

「可..可是你才剛剛醒過來,不好好休息嗎?」玉雅緊張的說。

「沒關係,因為青龍的力量所以我現在精神很好,玉雅,

謝謝你這段時間內的照顧。」玉雅聽了後低下了頭,

她明白,阿銓這次是不得不走了。「玉雅...」姵姵低聲安撫著玉雅,

而她似乎想說什麼卻又不說。過了幾秒,她抬起頭來看著阿銓,

「阿銓,我明白了!就讓我陪你們一起去找其他人吧!」玉雅大聲的說著,

眼神堅定的看著阿銓。


「玉..玉雅?」阿銓驚訝的看著玉雅,但她緊緊盯著阿銓,

「阿銓!我心意已定,說什麼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

「可是...你是優雅的祖先,你走了之後怎麼辦,

這樣可能會引響到之後的時代耶!」阿銓說著。

「但姵姵不是也是嗎!為什麼她可以我就不行!」玉雅大聲的說著,

而姵姵聽到後苦笑了一下。「玉雅,我是因為我跟祖先的靈魂纏在一起,

沒辦法用御令分開,必須要解開SIGMA魔王的詛咒才能破解。」

「不管啦!我就是要跟你們一起啦!」玉雅如同小孩子一般的叫著,都快哭了。

姵姵看了又苦笑了一下,帶著詢問的眼光看著阿銓。

阿銓無奈的聳了聳肩,「好吧,玉雅,你就跟我們一起吧!」阿銓無奈的說著。

而玉雅聽到後開心的尖叫了一聲,「阿銓,你人真好!」說完衝出了房間,

「我去整理一下東西,等我一下唷~」玉雅的聲音從房門外飄來。


過了幾個小時,玉雅終於整理好了東西。

此時的她身上穿著特殊的緊身衣,將她的身材毫無保留的展現了出來,

一身的紅妝更襯托出了她的野性美。

「我的天啊!玉..玉雅,你穿成這樣是怎麼回事啊!?」阿銓驚訝的問著。

而玉雅則害羞的低下了頭,輕聲的說著,

「這是我的特殊戰鬥服裝,非常輕便,可以快速的移動,

在戰鬥時是我得力的助手呢!」阿銓點了點頭,

「那準備好了吧!我們現在就出發去找小逸跟小文鳥了喔!」眾人點頭。

阿銓從懷中拿出了SIGMA御令,將手指指在第10格,

「SIGMA能量,請帶我去擁有此靈魂能量的人所處的時空中吧!」

剎那間,SIGMA御令再度發出白光,將阿銓等人吞沒.....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81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