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離開-4
2006/06/18 12:18:22瀏覽172|回應0|推薦0
第四章 誰加入了學生會

學生會長徵五位會員,有口才好、體育好、認為自己有好的方面就能加入會員,傑心情不好就走進去會長是看看了。
會長說道「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事啦!只是看到公佈欄有張徵會員的我就來了。」傑也沒感覺不對的地方,話從口出。
「你哪一方面好呢?」會長問傑。
「我功課好、體育好,但是現在我不好。」因為我心情不好,被人罵出來的。
會長還逗他勒「ㄏㄏ,愛說笑,說話還押韻呢? 」
「我才沒有呢!我是說真的啦!」
「嗯,好吧!你想加入的話把這張表格填完拿來給我。」
「嗯,好我寫完給你的,但是我能不貼照片自己畫嗎?」
傑這個人真怪耶!有照片不貼,偏偏要自己畫,真是想不通耶!
「隨便你,你高興就好,但要看的出來是你喔! 」
「嗯,那我走了,不然等等上課了。」

「嗯!謝謝你啦!你加入的話,一定有好玩風趣的事喔!ㄏㄏ」
「是嗎?知道了,再會。」
(走出來剛好打鐘,快跑去美術教室去了)
{美術教室離會長室有一段距離}
「報告老師我來晚了。」
「回坐吧!看你手上拿東西應該去找人吧!」
「嗯!我剛剛去會長室拿東西,沒事啦!上課吧!」
(傑想說這傑美術課,那這節來話自畫像好了)
(傑頭低低的畫起來了,沒聽老師上課)
老師叫吳志傑「吳志傑你在幹什麼啊!你在畫你自己阿!畫的不錯嗎?可以傳給同學看嗎?」
「好吧!但我還沒畫完,看完後趕快還給我喔! 」
同學們也沒心情上課了,因為他們班出現一號人物,大家都很喜歡他,尤其女生把他當偶像,那個人就是新來不久的學生,吳志傑同學。
同學們邊看他的畫邊叫「好像喔!真厲害,不愧是志傑畫的耶! 」老師已經
快受不了。

老師問他有什麼想法「志傑,你這麼行那下週有一個畫校園比賽你去參加好了,其他的同學也能參加喔! 」
「老師不行啦!我沒那麼厲害啦!我只是會畫人物畫而已啦!我不會畫風景
畫啦! 」老師饒了我吧!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厲害,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學生而已,為什麼大家卻把我看的那麼厲害哩!
老師感到很疑惑,風景的線條有比人多嗎?為什麼他不會呢?「這樣喔!那你把我們同學畫進校園裡,怎樣阿!這是我之前畫的風景圖喔!你只要加入一些同學就行了。」
「好吧!無可奈何了。看好了沒,我等等要交耶!」老師原諒我吧!等我畫完沒有好的成績別怪我啊!
同學們很驚訝「不會吧!志傑要參加學生會會員阿!」
不會吧!那我剛剛進來說的話你們都沒聽到了喔!太可怕了把我當隱形人。
「是呀!反正無聊嗎!去看看有沒有興鮮事啊!就加入了。」
(這時下課了)

「啊~慘了下課了,我還沒畫完耶!等等怎麼交阿!」那只好又拖一節課了。
下一節課又很快的來了,當時他畫好了,他交給學生會長時…
「恩,你畫的不錯,資料也合我們規定,你可以加入我們的會員了。」
「真的阿,可是我是老師頭痛的學生耶!你不介意嗎?」
「沒問題啦!依你的才能進到本社也是學校的光榮耶,好啦!就這麼決定了。」
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進入,而且會長這麼看的起我這號人物,真是悲傷化為喜阿!我要去跟筱芸說這件好消息。
隔了幾天後,公佈欄貼了一張學生會新加入會員的名單
名單中有:吳志傑:體育好、功課好、人緣好;
林玟潔:收集情報快、口才好;
張瑋均:功課好、文品讚、藝術方面不錯;
陳怡萱:做起事好什麼都快、好、讚;
陳宜勳:打字快(一分鐘打80個字)、資訊問題問他一定沒錯。
陳怡萱和陳宜勳是兄妹關係,以上五個人是新加入的會員。

老師看到公佈欄上,有兩個是他們班上的學生又是班上重要的幹部氣了半
死,於是把他們兩人叫來問話。
「你們兩個何時進學生會的。」志傑心裡想老師生氣的表情還真難看阿!
「不行嗎?難道我們進去還要跟你說嗎?那我們不就沒自由了。」傑生氣的對著老師說。
「你們是班級幹部耶!又要忙那邊,如果持續下去,班上一定會大亂。」老師不服氣的說回去。
「不然換人啦!真煩耶!」傑不高興的回道。
傑的回應真是讓老師已經不吃驚了,因為他上次也說到過。
「不會啦!老師,我相信這樣能帶動班上的氣份,也能讓班上活潑起來不是嗎?」玟潔心平氣和說著。
老師的語氣稍微緩和一下說道「好吧!我給你們半年的時間,升上二年級之前,你們兩個要把班上的成績帶到平均每科要80分以上。」
「是我們要加入,關他們什麼是阿!而且我們又不是學藝。」傑總是一直跟老師爭。
「你不要一直跟老師吵了啦!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你答應就好了,還一直囉
哩巴嗦的,真沒志氣。」志傑被玟潔訓了一頓,真是難堪。
志傑想想,吵來吵去也沒用,等下被退學可就麻煩了,只好先冷著。
「好吧!我們答應你就是了。」老師不敢相信他會說出這種話,這時志傑已經走出老師的視線了。
我看到他們兩人一起走到教室很不是滋味,但是又想到他可能被老師剛罵出來,她在安慰他吧!本來想跟傑說話的,最後想想算了。
剛剛也有看到佈告欄上寫的字,都加入了學生會,我想他們以後就更親近了吧!
此時心亞從我背後推了一下「筱芸你在想什麼阿!我叫你很久了耶!」
「有嗎?我怎嚜都沒聽到阿!」我沒聽到才正常,因為我剛剛在想事情嘛!


☆☆★★加入學生會是我莫大的喜悅,但我沒跟她說,雖然她知道。★★☆☆
☆☆★★看他加入我是高興啦!但是他都沒跟我說任何一句話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3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