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離開-7
2006/08/18 15:35:15瀏覽204|回應0|推薦1
第七章 他的生日

星期六我跟心亞一起去逛街,遇到沉悶的他走在路上,正面而來我當沒看見,但他看見我還跟我打招呼。
「你也出來逛街阿,你不是說不出門嗎?」傑從對面走過來對我說。
「你們慢慢聊,我先去上廁所。」雖然有點不禮貌,但這是最好的逃避方式。
此時心亞跟志傑聊的很起勁時,我剛好走回來。
「你們在聊什麼啊!這麼開心。」我覺得逃避也是一時而已,而不能長久,所以我不能不走出來。
「沒有阿!我想我們一起去精品店買一些東西好了。」什麼嘛!我當電燈泡喔!每次兩人吵架都拖我下水,真是的。 「好吧!心亞都說了,不去也不行了,等等說我沒人情。」氣也總該消了吧!我對自己說。
走到精品店,我看到擺飾的窗裡有一個很漂亮的音樂盒,正好被我看中時,
進去伸手要拿時,卻被一個小姐拿走了,我很不甘心的說「ㄟ,小姐,我要先拿的耶!你卻跟我搶你是什麼意思勒!」

「你也看中這個阿!不然給你好了,我再找別的。」那位小姐講話時,我覺得聲音很面熟,原來她是玟潔。
「你也是買來送人的啊!玟潔」玟潔抬頭一看原來是我。
「是阿!因為下星期有人生日,他說過他喜歡音樂盒,我覺得這不錯就買了,沒想到你也喜歡。」玟潔把音樂盒放著走人時講的。
志傑插一角講「我也看中耶!那我們三人真有默契喔!可是它好貴喔!」
「ㄟ,你先拿了就拿去吧!我再找別的。」我拿原本她放的那一個給她,走到一旁挑選。
心亞猜想「她會送給誰勒?這個要2000元勒,買下去可不便宜。」
「下禮拜有人生日就是你了,她可能是送你吧!」我沒有直視看著他,而是看一旁的音樂盒,那個只要400元。
「不可能吧!我又沒跟她說生日。」
心亞回他一句話「不然你等著瞧。」
隔了幾天後…

我的天啊!誰的桌子、椅子、抽屜都是禮物啊!嚇死我了,忽然想到今天是他的生日6/14,那為什麼很多人知道呢?我想可能有人去調查吧!因為他在學校
很有名的頂嘴學生。
「阿~怎…怎嚜這麼多禮物啊,給誰的阿,真的全部都我的喔!」他自己也嚇到,因為這是一生中第一次收到這麼多。
他拿三個垃圾袋裝都還裝不完「誰要啦~~我帶不回家啦!」他苦苦哀求大家,要的人自己回去。
有一個同學說「人家送你的耶!你還給別人,這樣不會傷到送你禮物的人嗎?不然我們幫你拿回去好了。」
「不然這樣啦!我拿回去看看,能給小孩子的就拿去育幼院好了。」只能這樣做了,大家也同意。
這時導師走進來「因為你太出色了。」
同學以為上課了又加上嚇到就回位子坐好,其實導師是聽說他收的不少禮物,一探究近,沒想到多的後面的櫃子都放不下了。
其實他是學生會的成員,他的資料已經在學校的網站了,學生們上去網頁就看到了,所以沒什麼太驚訝的,他本人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在一個環境裡,一定會有很出色的人;★★☆☆
☆☆★★在人群中出色,一定會是大家認識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40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