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離開-8
2006/08/18 15:36:26瀏覽220|回應0|推薦1
第八章 學生會長換人了

隔了幾天後三年級就要畢業了,所以要換學生會長,在學生會長和副會長以及會員的投票結果,是由最年輕最出色的會員,一年級的吳志傑來擔任這個職務。
六月二十日畢業典禮當天,全校的師生齊聚在大禮堂,說大也沒多大,只能坐3000人而已,學生會長代表畢業生致詞;吳志傑代表在校生致詞,說完後換校長來說幾句話。
「各位同學、老師、來賓大家好,今天有一個重要的儀式,就是學生會要轉交儀式,現在由會長轉交職務給吳志傑學生。」下面都議論紛紛,他才剛來也沒多久,又加上是一年級,怎麼會交給他呢?
學生會長報告「各位同學,我現在把這個職務交給他,我認為他有能力把學生會帶的更好,我即將畢業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我只有當半年的時間,能夠幫大家的忙我很高興、快樂,在此鼓勵大家課業往上爬,希望你們繼續支持將來的會長,謝謝大家。」
換吳志傑說了「各位對我有意見吧!年紀輕輕當什麼會長阿!我可沒像你們說的那麼好,我只是愛玩、調皮搗蛋出名而已,但我能當上這麼位子,是大家給
我的,在此感謝大家,如有問題來找我,我會盡力幫大家完成。」
此話說完,大家也沒什麼意見了,只顧著大聲鼓掌,因為他說的正是大家要的答案。
接著頒發獎狀,之後有五組表演,
第一組 舞蹈:由二年一班的同學演出 (15分鐘左右)
第二組 防身術:由老師們演出 (8分鐘左右)
第三組 國術:由社團的學生演出 (5分鐘左右)
第四組 學生音樂會:由學生會的成員演出 (12分鐘左右)
第五組 大合唱:由全體師生合唱 (20分鐘左右)

此刻就是要告別了,有人哭、有人送花給老師、有人送禮物給朋友或學弟妹。
不久之後,目送三年級畢業的同學走出校門。
六月二十四日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最後一次段考了,也是最後跟同學們見面的日子,等考試完後放一星期後又要來暑期輔導。
玟潔先說話「筱芸、心亞,你們有沒有要去哪裡玩或逛街呢?」
「我要去劍湖山玩,我們國中同學會約好去那兒玩。」心亞先發表意見。
「我要整理我房間,因為我媽說太亂了。」說時在的這樣整理後我不知道會。
「我要去阿姨家請客,我還要幫忙搬家,已經說好了喔!」志傑也說他有事。
不會整理很多垃圾出來耶!

「志傑我又沒問你,算了,你們都很忙,我自己去逛好了。」玟潔說完就走出教室了。
過了幾天之後就是我的生日,我不知道會怎樣過,好想有人幫我慶生喔!
志傑所說的阿姨,原來是我媽媽,媽媽要開一家茶館,我卻不知道,直到我生日六月二十八日我才知道,連心亞都來幫忙了,什麼啊!你們都知道,我盡然不知道,原來是要給我一個驚喜,我很高興媽媽開一家店,但是為什麼一定要等我生日才開呢?原來也是為了留下紀念。
雖然之前冷戰,但畢業典禮前稍微好些,到了今天已經復合了,真是快樂又高興的一天,心亞送我一個可愛的熊,他送我一個音樂盒,媽媽送我一杯用糖做的杯子裡面是茶,滿有意思的,店面也是今天開張,紅布寫著【六月二十八日開張,進來點餐完全半價】,來了好多客人,媽媽在裡面忙,我們三人忙著送客人
,媽媽在裡面忙,我們三人忙著送客人點的餐飲,就過著一個特別的生日也不錯。
7/2開始上輔導課了,也就是要到公布欄看換班的教室,然後要開始認識新的同學,適應新的老師,雖然有些還是分到同班的,公布欄貼『一年級有十三班,二
年級有十二班,三年級有十五班,成績越好的就在越前面的班級,平均一班45人,請同學找到自己原來的班級,往旁邊看就會找到分班的班級。』

※※※不知道我們是否有緣在同一班,不知道我們是否能在做朋友,※※※
※※※只希望我們之間不會有再爭吵,希望我們之間沒有任何距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9911o&aid=40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