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陪呆美去台中面試之克難走路篇
2013/02/17 02:09:04瀏覽337|回應0|推薦13

因為懶,所以相機裡的照片從前年累積到今年,占滿了記憶卡,迫使我不得不,開始上傳照片的浩大工程。為了要下標題,暫時忘卻的記憶猶如一台旅遊列車,跟著一張接著一張的照片,接連而來的景色湧入。

當初在豔陽高照的時侯,我們走了這整條街還找不到呆美面試的地點。↑

找了好久的一中西門町。↑

還好附近還有賣吃的,雖說當時並沒有很多店有開,不過有7-11在,什咪攏不驚,7-11什麼都有在賣。

最後終於找到目標建築。


後記:

雖說後來,呆美是去另一間工作,不過這一次的摸路行動,倒也讓她熟悉附近的地理環境。不到十天的時間裡,又蹦蹦跳跳的衝到台中租屋跟工作。當然這種累死人的摸路行動,我只有「伴駕」一次,要不然我這個沒什麼在運動的人就要當場使小脾氣,死賴在有冷氣的地方,讓她自個兒摸路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78title&aid=730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