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12.31開始倒數
2011/12/31 22:10:47瀏覽206|回應1|推薦12

2011年悄悄地又過了,幾個小時後又是新的一年,回顧這一年,零零總總加起來只不過寫了17篇文。這一年中,錯過了多少事情沒參與?或是已經發生了,卻一點印象也沒有。懶阿,沒迅速記下來,讓記憶平凡的跟白開水一樣沒滋味。

想想這一年的大事紀,從忙碌的工作生活中解脫,離職的起因就是今年普考差了1.66分,名落孫山,下定決心要當名全職考生,今年的聖誕節跟春節已經有意識在補習班度過,……。希望2012有可有個好彩頭。


今年的最後一天,跟家美吃了碗豬血湯驅寒意,順道去大天后宮去求個平安符,祝福大家來年順順利利過龍年。末了,再去每日經過的赤崁樓逛逛,結果兩人居然花了半個小時餵魚,看著魚群搶食著飼料,撲通撲通地濺起水花,看著這個魚群打架的畫面兩人有志一同的覺得「好笑」。不過好笑在那裡呢?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阿,感覺挺沒梗。可能平常太無聊的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78title&aid=5988029

 回應文章

小十❤️從心出發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多的魚!
2012/02/16 15:40
難得看到這麼多的漂亮小魚圓滾滾的堆在水面上
(我也笑了。太可愛了)
賀商業間諜戰圓滿落幕。暑假開車去看海,順便帶上相機零食速寫本,還要撿很多很多的貝殼 (笑)
玨(s12345678title) 於 2012-02-25 00:59 回覆:
對呀,一群魚爭著吃魚飼料,重點是那些魚每條都是肥肥胖胖的,爭奪魚飼料的時侯,有些魚還被衝撞彈出水面,落下來還疉在一些魚群上,很像啦啦隊的上空翻,畫面超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