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情書
2005/11/05 21:59:22瀏覽285|回應0|推薦6

在這個秋高氣爽宜人的晨間,心在揚升,
裝上了心的羽翼,遨遊,飛到海天交會之際,
知道是去訊給 pon-pon 的最佳時機,
內在有話要說:每日的功課之一是看妳的日記,
必須說:妳的寫作真是日記,而自己只能算是心情偶記,
這便是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尊重差異,順勢發展,因緣而生!
晨間看過妳今日的日記,想要與妳會合的念頭,心意不絕,
於是乖坐電腦前,一字一句打出心想要訴說的,給妳...

很長一段日子感受到妳在靈性探索與物質層面追求之間的心之衝突,
這是做人必然的矛盾與弔詭,自己也常在極端相反的情緒、事物間掙扎與徘徊。
只要一個人追求成長與進步這都是必然的過程啊!
感覺自己不斷在人生之海載浮載沈,反覆間自己脫殼去化,蛻變,
是我又不再是我!
妳我是那麼相似,在追求靈性成長的本質上如此相近又不同,
我不是妳卻因心有靈犀,我懂!懂得妳的努力與掙扎。
在靈性上我們是異卵雙胞個體分別存在,妳心地哭泣,我感同身受。
當妳歡笑揚升之際,我亦暢然呀!

謝謝pon-pon在<心念>日記裡說:
你帶給我最棒的禮物是.
你的圓融及溫柔.是我一生要學習的.
喜歡那鋪陳有序的文字.喜歡你洗煉的表達.
最重要它讓人有一種想像空間.

對於妳的溢美之詞,往往讓我心飄飄然
自己清楚我的不足,但因有妳的讚美詞
於是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透過妳的眼,體會某種未知的美
每個人潛在未開發的美啊!
要感謝很多...因為妳
我精進不少,相信
還有更多精進的空間...透過我們的會合...

這封真是長長的訊呀!此時已然夜深時分,
從日出到日落的訊,從心的揚升到沈澱,
寫情書都沒這麼費勁哩,妳就是有此等魅力,
啟動我心靈遐想與飛翔,在這虛擬異度空間,
因為妳,我感受到令靈魂高升的音韻,裊繞跳躍攀升!

嘗試不同的方式與妳的會合,由白天寫到黑夜,東綴西補,文字穿梭交錯,
創作可能的意象變化,呈現異度字元,抽象寫實轉換,
不變的是企圖與妳的靈深度交流,深入再深入,
而後,向陽,翻飛揚升...
超越人眼、心之所向,極限之外,終將相遇!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ya&aid=9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