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搭
2006/09/24 22:21:07瀏覽326|回應0|推薦5

如芽,

我還是困在這裡, 但是已經把問題攤開來.
以前是把問題藏在地毯下面, 也就相安無事.
現在是面對問題, 同時也是面對痛苦.
我想這是各人的選擇吧 !

(1) 藏著問題, 忘掉痛苦
(2) 面對問題與痛苦
(3) 解決問題, 不再痛苦

如芽, 妳好嗎 ?

妳真是我所遇見過的, 最特別的女人.
妳從一開始直到今天, 都是欲言又止.
也不知道, 妳是平安喜悅得 隨 ??? 還是無奈?


==========================================
M,

說特別太言重
每個人都是這樣不同又有雷同
快樂不快樂?原來就沒個準的
不可能一直都很樂也不會常常哀愁
正如波浪,心緒也是有起有浮
我覺得自己很敞開來與你交流
而你說得好像我是隱藏哩
可見個人因由角度不同而觀,落差如是不同
攤開來說,我只是一個有著喜怒哀樂愛欲情愁的女人
不斷企圖掙脫一層層束縛,希冀成長又能不斷突破
時而呆滯不前竟爾是常態

人是要不滿的
不滿是前進的動力
但又要知足
知足為常樂
很矛盾呢
可人生不就是這般?

不是欲言又止
只是未竟...

======================================

ps...至於這題何以用不搭,只是不搭,就似無題,沒來由的腦海浮現二字,因緣相生,搭與不搭不過為題,還有呢...與友人M書往往答非所問各自表述,也就不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ya&aid=46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