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pon-pon的
2006/09/23 11:33:17瀏覽270|回應0|推薦4

My dear, pon-pon:

這許久不曾真正在這虛擬實相空間裡交流,
時序入秋,那麼咱兩相交也超過一整年,是人間的時間的一年,
因為是很不同的交流又這麼久了,所以或許少用心,
這近午還算晨間的心緒還算清明,與妳真心言說一二吧!
與時間賽跑著,只因不久又要外出,趁著空檔該是好好與說,
卻沒有特定的話題,可又不想沒話找話,
說祝福如果沒有熱度不如不提,說想念真要放在心裡,要不
也不必畫餅,
這陣子,oh就別在提一陣子這樣的字眼,都是時間
而時間的腳步有一定的速度,卻又是相對觀念,自己總想要突破時間觀念
偶爾就放過那些有關時間的字眼...
只想問自己成長多少?

pon-pon,很好笑的是在真實生活裡的相遇或相談
我其實感受不到妳,妳又何能觸及到我
也或許如此還不如這這天地的交流互動
無論如何,這緣依舊持續著...時斷或續
生生不息,潺潺而流
總是緣起...
緣起不滅,終歸虛無
只要心火不熄

此時這剎那很用力地悄悄說:朋友,想念著妳呢!
隨風消散,有echo...



喜歡貼文於後,是回覆也是記錄...
===================================================
親愛的如芽:晚上好!
有多久~未與您在這與您聊聊天!
我們好像失了音信般~~~~~~

這些天總是會想起您!
想起~~~喔!我們有一些些日子沒連絡了!
心想著!念裡有您!而真實行動中~~~~~~卻什麼也未做....

人的一生是否也如我們的友誼~~~~
想念多於用說的~~~~思考又多於行動~~~
想起這~~~又連想起我們的生活中有多少的人.
是我們僅能想~而不能去問訊的~~~~

就這一點就連想到我有一位朋友~曾經以為會是~~~
結果什麼也不是~~~~~~哈~哈~~原來笑話一場~~是我會錯意~~
寫到這~~~從心田中發出微笑~~~那是"好理家在"沒說出喜歡^^

說到這~~又不免想~~當初如果說出來會是什麼?
如今這詩對詩的心語成為妳我之間的笑談!
今夜會連想~~是因為許多事衝撞~~~
如果我再不給您訊~~~你還以為我忘了你?

心之語~是念頭中有你~在這秋的夜~~~屬於想念的~~
我們這份友誼又從這初秋再連結~~~

也向您說.代表您的圖...因為按錯..找不找了!
所以~~用這代替一下哩!

近來要搬家了.心裡粉不舒服~~

用不適來說~~是因為那無法說明阿!

要說的如此多~~~~~~~~用一聲祝福代表我未說的~~~~

pon-pon-95.9.21-19:22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ya&aid=46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