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上千萬遍也不厭倦
2005/11/14 07:28:40瀏覽501|回應0|推薦9

又到了貼新作的時候,
粧點漂漂,心兒飄飄,飛吧!

掏心掏肺地說心目中的~奧修大師~
說上千萬遍也不厭倦呀!
只因祂對如呀!的影響無所不在,
早已難以界定,如果沒有與奧修大師的
曾經、現在與未來之相逢,根本沒有~如芽兒~

還在說、連著說,因由
內在有著莫名的感動,在這秋日、微陽的週一清晨
必須外出的我,還掛在網路新紀元天地裡
過日子,偶爾可以接受、欣賞一點脫軌與失序
這也是生活的美...
請接受我內在的靈
向當下在閱讀的您深深地致意:祝福無限!

十年前初遇OSHO智慧之語,第一本書是<草木自然生長>,不起眼的封面
記得是書名引起了我的注意,買下後擱了半年
有天,手邊ㄧ時沒有任何吸引我的書,才拿起展閱...
從此奧修成為我心目中的大師!
陸續買過看過的書也數十本,可以說
祂的智慧之語開啟我心的視野
不斷地突破與感動持續進行中......

曾經,在網上發現一個寶藏,神秘玫瑰
在此與您分享~可與奧修智慧之語相逢~
有五六十本完整版奧修的電子書,架站之人或組織真是有心人啊!

容我再胡言亂語、顛三倒四一下下,
噓...無論看懂與否,莫問,莫問,
老實生活!淋漓盡致過活...好吧?好嗎?也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ya&aid=10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