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策建言塗鴉
2013-12-17 15:27:38瀏覽323|回應0|推薦2
劉寶傑他們擔心預售屋會造成台灣房地產市場大崩盤.解決方法就是設計預售屋原價附賣回交易,過去市場保護房地產開發商,因此這些人騙散戶買預售屋,可以在多年後以高價出售,現在政府若給購買預售屋者保障,萬一跌價不必被銀行列為不良債權拍賣,購屋者可以原購價賣回給房產開發商,也就是將風險轉給商人,購屋者自己不必承擔風險,則預售屋的市場自然消失
 我這些年來向政府提出太多建言,如遷都到嘉義鹿草,發展觀光賭場,發展精緻創新資本市場,動態調整匯率機制,升息到2.55%,自由港勞動薪資降到與中國勞工相同水準但提供長期員工選擇權計畫,並將此計畫中載明部分是歸入退休金準備,提供飲酒處所應監督飲酒者不得駕車,如未盡監督之責當分攤賠款等等...
我所有目的都是作為一個人之善盡社會責任
 就像是我開辦股神軍教你賺第二套財一樣,我只求修福報,沒有其他特殊要求
林燕紅、丁又昌、曾一民以及其他 3 人都說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997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