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張安樂
2013-07-07 18:30:16瀏覽157|回應0|推薦2

王時齊對張安樂說在台灣支持統一的不到百分之十,這話真好笑,在

台灣對獨立表示明確而堅定的不到萬分之一。如果一個台灣人從來都沒有中國夢,那他能算是台灣人嗎?

有趣的是,我會與張安樂合作嗎?答案是很有興趣,但問題很高。張安樂主張一國兩制,黨名卻叫統促黨,主義與黨名稱不一,我建議廢除統促黨名,直接併入停擺很久的中國新世紀協進會 

目前在中國境內掀起的是分治運動或是自治運動,不是民主運動,蘇貞昌連七月一日港人治港大遊行都要掰成民主運動,民進黨已經沒救了

表單的頂端

·     戴意龍林燕紅宋梅子以及其他 2 都說讚。

·    

戴意龍 欺騙社會

·      

張安樂說愛台灣才主張一國兩制,我笑了。中國不需要一國兩制,全新中國即將誕生了,統促黨改組在分治黨之下吧,我們台灣局可以改名成政黨

我對張安樂有興趣還是他們那些黑道,將竹聯改成別動隊,幹一些有意義的事吧。至於腦筋靈活的加入股神軍,總比盡幹偷雞摸狗的事好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7895889